由绯闻情侣玄彬、孙艺珍一起主演的热播韩剧《爱的迫降》,自去年底开播以来就引起了不少的网络话题,而其中最让剧迷热衷的,莫过于二位主角在戏里戏外的关系!粉丝频频想透过玄彬和孙艺珍在片场的私下互动,挖出一些可以证明他们正在交往的证据,但近期剧组公开的最后一个幕后花絮,却意外让一厢情愿的粉丝大感心碎!

孙艺珍在与玄彬合作电影《极智对决》后,就曾被路人拍到在美国约会的照片,虽然他们已多次否认了恋情,但粉丝依然不放过他们,早前甚至还传出两人在拍摄期间,于桌下偷牵手的消息,让经纪公司急忙打脸造谣!而剧组日前释出新的花絮时,可见当孙艺珍从远处直直冲向玄彬,甜蜜扑倒在对方怀里的亲密画面,玄彬私下在幕后其实全程都是「绅士手」,一点也没有超越男女的界限!

《爱的迫降》许多幕后花絮一直都散发着粉红泡泡,例如玄彬与孙艺珍在医院定情一吻的那一幕,两人在幕后亲得忘我,孙艺珍还情不自禁地把手搭在玄彬的肩膀上,让工作人员一度看得忘记喊卡;另外,在南韩重逢的情节里,玄彬酒后吐真言,表示想和孙艺珍结婚生小孩,当时孙艺珍听了也情不自禁地掉泪,而剧本其实并没有流泪的要求,让不少剧迷一直隐约觉得他们关系很暧昧!

但在最后一个曝光的花絮里,玄彬与孙艺珍在有身体接触的彩排过程中,可以发现作为女方的孙艺珍比较放得开,而玄彬给人的感觉比较被动和冷静,即使孙艺珍突然上演熊抱,连站在一边的导演都吓了一跳,但玄彬的下意识却是自然的伸出「绅士手」,一点也不敢抱对方,似乎潜意识早已暗示了他与孙艺珍之间的关系,只是默契很好的朋友关系!

虽然不少剧迷都对此大失所望,但玄彬正人君子的绅士举动,却让女粉丝们更加疯狂迷恋他,而出道多年一直是绯闻绝缘体的孙艺珍,能与玄彬建立如此亲密又不超越友谊界线的感情,也让女粉丝们表示超级羡慕!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