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tvN出品的电视剧《爱的迫降》从播出以来每集的收视一直创新高,目前的收视率更是以21.7%打败了同台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维持4年的冠军记录,成为韩国有线频道上收视最高的电视剧之一。

从剧情、主演、演员穿搭等等都会成为热门话题,当然剧中景点都备受关注。因故事是以南韩与北韩作为背景,很多人都以为剧组们真的是到北韩拍摄,完全是“NO”!

在《爱的迫降》开拍前,制作团队曾透露拍摄工作会前往瑞士以及蒙古进行,而当中有几个与北韩乡下相仿的地点都是在南韩拍摄。小编就呕心沥血整理全剧共高达12个剧中经典打卡景点,所以喜欢《爱的迫降》的粉丝们,一定要飞扑这几个地方打卡哦!

韩国去哪里?跟着小编一起游《爱的迫降》打卡景点!

【李政赫与尹世莉初遇的地点 – 瑞士】

#1瑞士布里恩兹湖 Lake Brienz (Brienzersee)

到瑞士留学的政赫 (玄彬 饰演)梦想成为钢琴家的他,各位是否还记得他身穿白色衬衫在湖边弹钢琴的唯美画面吗?当时的悦耳琴还吸引了在船上经过的世莉(孙艺珍 饰演)呢!

而政赫弹琴的地点就在位于瑞士湖畔小镇的布里恩兹湖 Lake Brienz (也称Brienzersee),几乎每年都会有大批游客来这美丽的湖景打卡呢!

#2 瑞士小夏戴克车站 (Kleine Scheidegg)

政赫与世莉的初遇地点之一,当然就是两人一起在看着飞行伞这个地方,就在瑞士的小夏戴客车站!该地点是欣赏景色的最佳地点之一,蔚蓝的天空,配上雪白的阿尔卑斯山,这美景真的值得一来呢!

#3 锡格里斯维尔全景桥 (Panorama bridge Sigriswil)

原本想结束生命准备“跳桥”的世莉,却被政赫要求帮忙拍照而“意外”地救了她。这个地点则是位于在瑞士锡格里斯维尔全景桥 (Panorama bridge Sigriswil)。到此地的游客们可以站在这大桥上欣赏阿尔卑斯山那壮丽的美景,大自然之美完全是让人难忘。

#4 瑞士费尔斯特 (First)

最后被要求世莉帮政赫与徐丹合照的地点是位于瑞士的滑雪朝圣胜地费尔斯特(First) ,这幅美景真的超级仙!

#5 瑞士隆格恩 (Lungern)

相信大家一定被《爱的迫降》最后这一幕美爆了吧!除了很开心看见两位主角终于在瑞士相遇、在一起,这瑞士美景真的美哭了啦!位于瑞士隆格恩简直是美到令人陶醉的的童话世界,而且这地点还是全世界绝美小镇排名第七的美景之一,去打卡的朋友们真的人生圆满了啦!

【这是前往北韩平壤的火车?事实上这是中国蒙古】

#6 蒙古

在《爱的迫降》中,有一段政赫要带着世莉前往北韩平壤拍摄护照需搭火车的这一幕,地点就是在蒙古拍摄。加上北韩的火车的确会在某个时段停电无法继续行驶,乘客们都必须下车,到这辽阔的草原上歇息就是蒙古,而火车的抵达点是在蒙古乌兰巴托火车站。

乌兰巴托是蒙古的首都,这火车站的建筑十分壮观,据悉是五十年苏联盖的。除了开往蒙古境内各地的列车之外,还会通往莫斯科、背景、呼和哈特的国际列车。进入夜晚的乌兰巴托景色特别漂亮,尤其是在蒙古的大草原,被夜空繁星围绕着,难怪《爱的迫降》剧组会对这地方着迷,来这里拍摄就对了!

【真的是朝鲜?这几个地点都是在南韩啦!】

#7 韩国济州岛治愈之林

要说到经典的一幕,一定少不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巧遇。因碰上了龙卷风而引起的飞行伞事故,世莉被迫抵达了北韩边界森林,遇见了中队长李政赫。而这片森林正是在韩国的济州岛“治愈之林”!

随着《爱的迫降》播出后,除了有剧迷们到这里打卡之外,也是拍摄婚照的最佳地点哦,毕竟这地方就跟主角一样,像命运般的偶遇彼此之意嘛!

#8 江原道横城墨溪里

当大家都认为剧组竟然“破关”来到了北韩取景?其实这取景地就是来自南韩江原道墨溪里啦!复古又简朴的乡下生活真的超级有feel,据悉还有很多韩剧都曾到这里取景。

江原道墨溪里曾是军事用地,是放置弹药的仓库,但依旧保持完好。目前还开放给剧迷们打卡,想要去跟北韩妇女们一起洗衣聊三八还是要去政赫同志的家,完全没问题啦!

据悉这地方都不会开发普通人自由出入,剧终后会开始拆除啦!

#9 韩国忠州比内岛

世莉准备在回南韩前,北韩F4军队就准备了在这个地方以烤肉野餐作为欢送会,而这个地方就是在韩国忠州的比内岛。

有一望无际的芦苇草,拍照起来完全是超唯美、有质感,根本就是最佳打卡景点。除了打卡之外,该地也是露营咖们推荐之地,来到这里一定要体验啦!

#10 滨海园中式餐厅

还记得政赫与世莉分别各自来到这家中式餐厅找人谈判这一幕吗?

其实这位于全罗北道群山的“滨海园”在1950年代创立至今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中式餐厅,甚至还被指定为第723号文化遗产的建筑。

餐厅室内挂满这红灯笼、春联等,怀旧还是中国风都很到位十足。据悉,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以及多部知名影视作品都曾来取景哦!

#11 韩国京畿道KIWA咖啡厅

我们的高冷北韩公主徐丹与同学聚会地点,所谓的在“北韩平壤”,事实上是在韩国京畿道的KIWA意大利式咖啡厅,一楼为咖啡厅提供甜点、茶饮等下午茶用,至于二楼就是餐厅,光看KIWA家的菜单完全是太诱人了!

KIWA餐厅内的摆设加上外观虽然极简,但都不失质感,也是最佳打卡景点哦!

#12 韩国忠州市弹琴湖

男二具胜俊与女二徐丹这对“具丹CP”的初吻取景地就在韩国忠州的弹琴湖,在夜晚还会有五彩缤纷的灯光照耀着,就像彩虹路一样特别耀眼,也是旅客们很爱来的景点之一哦!

BONUS 平壤酒馆

因《爱的迫降》的播出,相信大家也对北韩这个神秘的地方有所好奇,但要到北韩旅游又特别“挑战”,各位朋友们也可以到位于韩国最热闹的弘大以北韩为主的【平壤酒馆】体验北韩美食,店内还装饰成浓厚的朝鲜复古风,甚至设有小型展示厅可免费租借韩服还有看看北韩的商品哦!

喜欢《爱的迫降》的朋友们,有机会到韩国,就要把这几个经典景点都走一回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