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桑拿都是在室内,很少会在室外。但接下要介绍这些桑拿浴除了另类之外,而且还可以体验到特别的经验哦~

Industrial-Looking Sauna (Sweden)

位于在瑞典Gothenburg的这个桑拿浴,看起来像是一座仓库,但其实是德国建筑师Raumlabor设计的,与社区的居民一起共同建造。外观是骨版模样的钢,内部则是由木材构成的,而且所有材料都是再利用建造的。

Small Architecture Workshop Sauna (Sweden)

这是建筑事务所小型Architecture Workshop的作品。可以一边望着湖水一边享受桑拿的桑拿浴,采用整块玻璃和木材制成的。据说这个桑拿浴是附近经营住宿设施B&B的一对情侣委托的。

Solar Egg Sauna (Sweden)

像个黄金蛋的桑拿浴,是由瑞典建筑工作室Bigert & Bergström设计的,设在瑞典最北端的村庄Kiruna。这个桑拿浴的外观是镀金的钢,而内部是用木材制成的。

Grotto Sauna (Canada)

这个桑拿浴是位于在加拿大Lake Huron的私人小岛上制造的,这里是以加拿大Toronto为中心展开活动的设计事务所Partisan与木工所MCM联手制作的。为了制作这个名为“Grotto”的桑拿浴,他们使用3D扫描了这个桑拿浴将要进入的岩石部位。

WA Sauna (USA)

位于美国Seattle,Union湖的桑拿浴。在桑拿浴中享受热热的桑拿后,还可以直接就跳入湖水中游泳。可以预约2~3小时,最多可容纳6个人。

看到这些桑拿浴是不是觉得很特别呢?有机会的话不妨可以去试试看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