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 1》上映的时候就已经得到很好的口碑和反响,人人随口都会唱出Let It Go 这首歌,也让每个观众都很期待《冰雪奇缘2》的到来。而在《冰雪奇缘2》上映时,更是成功地再次掀起了Frozen的热潮。

在早前,迪士尼乐园也宣布了会在香港和巴黎的迪士尼乐园里建设【冰雪奇缘园区】,这消息对于Frozen迷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除了增设冰雪奇缘园区,迪士尼更会扩建园区内的城堡和广场,让香港迪士尼焕然一新!而最新的消息指出【冰雪奇缘园区】预计将在2021年,也就是明年就开放啦!真是让人太期待了!!

冰雪奇缘的主题园区也将带给游客们前所未有的体验。在冰雪奇缘园区里,故事里的角色,情节,城堡都将一一呈现在眼前,游客们就仿佛身处在冰雪王国里,更可以到冰雪王宫和山峰小镇去打卡。另外,餐饮和购物体验也加入了丰富故事色彩的元素,让人十分期待呢!

除此之外,园区里还有两项游乐设施,分别是【雪岭滑雪橇过山车】以及【冰雪奇幻之旅】。游客可以乘坐雪橇过山车穿越在王国森林里欣赏自然美景,也可以乘坐小船由皇家码头出发去探索艾莎的梦幻冰雪王宫。

另外,迪士尼的公主城堡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也改名为【奇妙梦想城堡】,以13个迪士尼公主的故事为设计灵感。预计【奇妙梦想城堡】在2020年就会隆重开幕了!日夜呈献不同的舞台表演和娱乐项目,让大家在现场感受迪士尼故事的表演氛围和元素,带给游客难以忘记的回忆和体验!

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迎接焕然一新的香港迪士尼!赶紧准备好钱和护照,叫上闺蜜们一起明年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去放飞自我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