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吃饭,总是一粒荷包蛋和白饭就解决掉一餐?还是还在外食却也觉得好贵啊?今天,小编介绍5款一个食 - 日式盖饭,不仅简单容易做,就连卖相也很佳,让人看了就超级无敌想要吃啊!

1. 香肠秋葵饭

将秋葵和香肠切片,用平底锅简单翻炒,再配上和风酱或者BBQ酱,都会超级好吃!那都可以依据个人口味加进去哦。

2. 玉米午餐肉盖饭

玉米粒的香甜混合午餐肉的咸咸滋味,两个食材搭配在一次,绝对会让你在味觉上有着大大的惊艳感!

3. 番茄酱香肠鸡蛋盖饭

将香肠简单加热翻炒一番,鸡蛋可依个人口味,煎成滑蛋或者炒蛋等,再淋上甜甜番茄酱,一碗热腾腾的好吃拌饭就出来啦!煮给小孩吃,他们也绝对会喜欢!

4. 温泉蛋+酱烧猪肉盖饭

附上一张鸡蛋到底该煮多久的图案,拿捏自己喜欢的熟度,再配上酱烧猪肉,一碗超级香浓的盖饭就问世啦~绝对会让你对他念念不忘!

5. 午餐肉滑蛋盖饭

开了一罐午餐肉,使用不玩,隔天就能简单翻炒配上滑蛋,吃下肚子,绝对真香,让你对这道简单菜肴赞不绝口呢!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