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浓浓的咖啡的咖啡味道,总是会不知觉的吸引到许多人。偶尔空闲的时候,约上朋友,到一家咖啡厅,点上一杯咖啡。那是一件多么放松身心和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刻。那么是不是在咖啡的种类面前,会傻傻地分不清楚到底哪一种会比较适合或是自己比较喜欢的口味呢? 那么,小编就简单地介绍下咖啡的品种,至少到咖啡厅下单的时候,不会犹豫不决 !

1 ) 美式咖啡 【 Caffe Americano 】

一般上“它”是由滴滤式咖啡机所制造出来的咖啡,之后在其中加入大量的水而制成,所以味道会比较淡。

2 ) 浓缩咖啡 【 Espresso 】

“它”是由意大利浓缩咖啡中加入92摄氏度热腾腾的水而制成的。味道有点苦但是有着浓郁的香味。

3 ) 玛琪雅朵浓缩咖啡 【 Espresso Macchiato 】

玛琪雅朵Espresso的制作过程就是在一小杯的浓缩咖啡中加入一点的奶泡,就大功告成了。

4 )拿铁 【 Caffe Latte 】

提到了拿铁,就是意味着浓缩咖啡里有掺杂着牛奶,但是在里面的成分牛奶会多于咖啡。

5 ) 卡布奇诺 【 Cappuccino 】

1/3 的浓缩咖啡、1/3的热奶、1/3的奶泡加在一起就制作成了卡布奇诺。而卡布奇诺和拿铁的差别在于它的奶泡会多一些。在咖啡之中会加入更多厚实、无味的奶泡。

6 )白咖啡 【 Flat White 】

百咖啡的奶泡会比较柔软与浓密,一般上会与咖啡混合在一起。

7 )摩卡 【 Mocha 】

摩卡的不同点在于成分里有加入少量的巧克力。浓缩咖啡、奶沫在加上巧克力奶浆制成。

8 )焦糖玛琪雅朵 【 Caramel Macchiato 】

浓缩咖啡加上热牛奶和香草,再搭上焦糖,就完成了。

9 )康宝蓝 【 Espresso Con Panna 】

浓缩咖啡上面加奶油,就轻松地完成一杯康宝蓝了。

10 ) 爱尔兰咖啡 【 Irish Coffee 】

这是一款比较特别的咖啡因为里面加入了酒的成分。由热咖啡、爱尔兰威士忌和糖混在一起,在最后加上奶油而制成的。

是不是觉得要点上一杯咖啡,瞬间变得如此简单呢?那还在等什么呢 ?行动起来吧 !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