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分上映了不少电影,有搞笑喜剧,恐怖悬疑,烧脑破案!大家也可以趁着情人节的到来,除了带女朋友吃烛光晚餐外 不妨看个电影约会庆祝一下~~~

又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要在二月份上映啦!大家还记得2016年上映的Suicide Squad里的Margot Robbie饰演的小丑女(Harley Quinn)凭着妖冶性感的演出让人留下印象。这次会由Margot Robbie主演的全女班英雄小队电影《猛禽暴队:解疯小丑女》,讲述小丑女, 黑金丝雀, 女猎手 和问者 因为各自的原因而联手合力对抗葛咸城黑帮Black Mask,并救出名为卡珊卓拉的女孩。

电影讲述一位美国移民 Mickey Pearson 在伦敦打造了一个大麻帝国。但是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人虎视眈眈,因此有一连串的阴谋 诈骗 正围绕着Mickey 展开,然后让我们来看看 Mickey怎么化解......

Little women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所以你绝对不能错过!改编自美国经典小说的同名作品《小妇人》。透过美国南北战争之后一个普通家庭四姐妹的故事体现人的自强自立与团结友爱,并宣扬女权意识。

人气谍报电影《Kingsman》将会迎来前传电影,并命名为《The King’s Man》!这部前传是讲述了精英金斯曼的来历,故事背景设定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 20 世纪初年代,并以讲述间谍组织成立的故事为主要剧情。

《Secret Zoo》电影是《鸡不可失》制作团队的另一个神爆笑新作,在韩国上映时就获得了票房冠军。电影剧情讲述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担任临时职位的太洙,他日日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正式在事务所中任职。但每次都没有机会的他,终于到一天得到了一次机会,而他的任务?那就是要成为动物园园长,重振一家即将停业的动物园!虽然成功了但太洙却发现,动物园将面对更可怕的危机,他是否可以挽回局面呢?

这部电影描述一个看似美好的度假小岛,转瞬间变成了游客的噩梦之地。故事描述神祕管家路克先生在一座偏远的小岛上,招待了五位素未谋面的幸运客人。但当这些幻想开始一个个扭曲成噩梦时这些宾客该如何分辨真假并逃离这个神秘神祕恐怖之地……

改编自格林兄弟德国童话《糖果屋》,两姐弟被拋弃在黑森林中,试图找寻食物却误入女巫预备丰盛佳肴的屋子。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村庄,女孩带着弟弟进入一片森林,饥寒交迫的两人原本希望可以在这里找到食物和工作,却遇上了令人恐惧的邪恶存在……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