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宋威龙和宋茜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正播得如火如荼,也是很多人茶余饭后的话题之一。相信有在追这部剧的各位肯定已经纷纷被圈粉了,宋威龙帅气白净的外表,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的确让他成为了2020火红的男演员!很多人担心追完了《下一站是幸福》就会面临失恋的状态,但是小编告诉大家不用担心,因为接下来还有4部由宋威龙主演的电视剧让大家继续追剧啦!

1.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由谭松韵和宋威龙主演,讲述了三个完全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却同样遭遇过不同伤痛的孩子,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兄妹。而在高中毕业后,又各自回到了冷冰冰的原生家庭中生活。虽然面对着各种的苦难,但他们三人依旧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地走出了过去的阴影,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宋威龙在剧里饰演的是一位牙科医生,帅气的外表又有能力,自然有很多女生暗恋他,但是却纷纷因为他高冷的性格而止步,他只有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才会露出温柔贴心的一面。

2. 《云上学堂》

《云上学堂》由鞠婧祎、宋威龙、毕雯珺和王瑞昌主演的古装励志校园剧。这部剧讲述了女主女扮男装,阴差阳错之下遇到了由宋威龙饰演的风承骏。风承骏非常赏识她的才华,想方设法让她进入了唯有男子才可进修的云上学堂。在云上学堂里,他们和雨乐暄以及雷泽信相识相知,进而组成“云上四杰”。四人最后携手屹立于朝堂之上,实现了为百姓谋福祉的理想。

3. 《岁月忽已暮》

《岁月忽已暮》是一部由张子枫、姜潮和宋威龙主演的电影。情节讲述着学霸与学霸之间在美国留学期间发生的种种让人温暖和流泪的故事。由张子枫饰演的姜河十岁开始就已经非常崇拜由宋威龙饰演的江海了。江海就宛如一个天才般的存在,是一个响当当的学霸,然而姜河并不是一个有天分的孩子,她拼尽全力,只为了能够更靠近江海。而姜潮所饰演的顾辛烈喜欢着姜河,千方百计只为了更靠近姜河。姜河追随着江海,而顾辛烈一路追随姜河,一曲异国恋曲悄然上演。

4. 《彼岸花》

由林允和宋威龙担当主演的《彼岸花》,讲述着四个人的感情生活。林允一人分饰两角,即乔曼与南生。她们是一对孪生姐妹。乔曼对和平(宋威龙饰)一见钟情,可是和平和南生却在相恋中,因此乔曼只能把她对和平的情感埋藏于心中。然而和平和南生分手后,和乔曼成为了同事。乔曼一直希望和平和南生能够重修旧好,可是南生却查出患有绝症,不愿再回到和平身边。最终,和平没有和南生走到一起,也没和乔曼牵手,就如同花叶永不能相见的盛开的彼岸花。

每部戏的造型依旧帅气,那大家就敬请期待每一部的到来啦!大家一起追剧去咯!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