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推出了超猎奇的“性器玩具抱枕”,让大家可以体验30公分的舒适感(抱着熟睡的舒服感觉XD)!光看那可爱的外表,谁能不被他征服呢?

刚开始看到的时候,真的会害羞呢!不仅造型很象,长度破表,连表情也超细心超可爱的刻制在上面。不要想歪的话,真的是一个很舒适的抱枕啊。闺蜜间买娃娃当礼物腻了?那就买这款,对方一定觉得惊喜又有爱呢!

这个抱枕有 4 英呎那么高,相当于 121 公分左右,非常适合当保证啊!看到他呆萌表情以及温柔颜色,回到家感觉超级舒压~

此外,厂商也推出中等尺寸,迷你版本的玩具保证!小小一个,放在客厅,超级可爱~就像普通的娃娃般~

这款娃娃总共有偏白肤色、黄色和黑色的款式~许多人表示,对黑色的有兴趣,因为平时就很少遇到啊~(威XD)小编觉得偏白奶色很好看,很舒适温柔呀!你们会喜欢哪个颜色?快点留言!

喜欢的朋友或者是想买礼物送的朋友,可以上官网FIREBOX购买哦!而,邮费方面,请自行斟酌后,再决定话不划算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