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孩女孩相信小时候都爱看动画片(cartoon)吧!童年真的是无忧无虑啊!没有学习,没有上班的烦恼,每天在家就是努力追卡通充实童年的每一天~ 你也是深同感受吧,那么你看过多少部动画片啊?赶紧来测下你的童年美好指数到哪里吧!!!

【-1- tom & jerry】

听到动画片这个词相信很多人的脑海里第一个浮显的画面会是『TOM&JERRY』吧!这部卡通片真的超经典的!这是一部十个小孩看十个小孩都会喜欢的卡通片呢 ~ 不要告诉小编你没有看过这部卡通哦,小编打死也不会相信的!

【-2- 千与千寻】

这一部卡通戏大家应该不陌生吧!电影中的无脸男在这几年超红的 ~ 小编倒是认为这部戏挺有教育价值的,小女孩为了拯救变成猪的父母,踏上了她的冒险之旅。但是这部戏也有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由于千寻父母的贪婪,所以千寻被卖到妓院里工作,看了这部戏的你,认为哪个才是正确的说法呢?

【-3- lion king】

看到这部戏,第一个想到的词应该就是『HAKUNAMATATA~』小编最喜欢他的开头把小狮子抱起来的那一幕,其他动物都会向他膜拜,感觉就是一种动物界里的习俗和对森林霸主的尊敬,超爱看这部戏的!

【-4- 蜡笔小新】

传说『蜡笔小新』中的小新是一个真实人物,但是现实中的小新并不是卡通中塑造的滑稽形象,相反的他是一个小英雄,为了保护妹妹,不幸在一场车祸中离世。臼井仪人得知此事后,便制作成一部影片,才有了『蜡笔小新』这部卡通片!没想到这么搞笑的一部戏后面藏着凄美的故事啊 ~

【-5- Doraemon】

这部卡通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吧!卡通中的男主角大雄经常被胖虎欺负,弱小的他却什么都做不了,经常跑回家对多啦A梦哭诉,不断请求它拿出『法宝』帮忙自己。这个画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6- mickey mouse】

这部卡通片大家都不陌生吧,小编最喜欢的角色是『donald duck』了,那么爱看卡通的你最喜欢的角色是哪个呢?

【-7- looney tunes】

小编最喜欢就是宾尼兔了,即聪明且又搞笑!

【-7- disney公主】

在六个disney公主的梦幻感情中,你最喜欢谁的恋爱过程呢?小编最喜爱的就是美人鱼的故事了,为了爱情不顾一切,愿意奋斗一搏,这般毅力确实值得受到尊敬啊!

【-8-龙猫】

这部是卡通中最老之作,它是一部于1988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的动画片。想必很多看了这部卡通的朋友们都默默地爱上卡通中主要角色龙猫,呆呆胖胖的倒是挺可爱的呢!

【-9-樱桃小丸子】

小丸子虽然有时候做事情有点无厘头但是还是蛮搞笑的,是一部可以拿来消磨时间的卡通片呢 ~ 实不相瞒小编最喜欢看到小丸子给妈妈骂呢,觉得很有家庭feel以及很温馨~

【-9- 百变小樱】

每个女孩的童年里少不了一部有魔法的卡通!百变小樱这部戏里面的精华就是看着小樱和小狼从一起征服塔罗牌的冤家变成有暧昧成分的同班同学~

【-10- winx club】

女孩的童年回忆一定少不了『winx club』,女孩之间一定有讨论过最想成为其中的哪个角色是不是!!!

文章来源:GO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