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到了一年一度美到快让人窒息的“樱花季”了。所以星巴克在亚洲国家都各推出了不少【樱花季限定】周边饮品,甜品以及周边啦!虽然大部分周边都在各个亚洲国家大同小异,但是星巴克还是在每个国家都推出了超限定商品呢!除了找代购/亲朋好友帮你代买,你就只能亲自去到其他国家才能购入啦!

日本星巴克可说是推出最多【樱花季限定】周边,甚至也是在亚洲国家当中最率先推出樱花一系列商品啦!不管是星巴克会员卡、随身杯、环保袋等等都让你眼花缭乱哦!(小编真的很想要都打包回家啊!)

另外,星巴克这今年当中一直怀恩园宣导环保&提高民众环保意识,所以星巴克已陆陆续续推出了不少环保周边!例如:之前大马星巴克才推出的【渐成变色杯】,让不少大马人都一起去抢购啦!(包含小编在内哈哈哈哈)

而在这次樱花季一系列的商品当中,日本星巴克就再推出了【塑料环保杯】啦!塑料环保杯的外观设计颜值美翻了呢!但是可惜的是只在日本限定售出而已呢!

【樱花季限定】塑料环保杯

日本星巴克所推出这套【樱花季限定】塑料环保杯内共有5个不同颜色的杯子。其中包括了:3种粉色,黄色以及绿色。每个杯子外观除了有星巴克标志,还有不同樱花设计哦!***最特别的是日本星巴克也为了这套塑料环保杯再免费附送【水瓶棉布袋】,这样以后出门更方便拿在手上啦!又或者可以收纳其他东西呢!

你有发现吗?这套【樱花季限定】塑料环保杯的杯盖都是统一设计&白色哦!为了让民众可以随心方便喝上星巴克饮品,杯盖也与之前所推出的商品不一样,并且改为【热饮杯盖式】了!但是毕竟是塑料杯,所以这套只能装上冷饮而已呢!【售价:一套2,800 yen(约RM 105左右)】

除了以上一套塑料环保杯之外,日本星巴克额外再推出了一款【白色设计】的周边哦!基本上杯子的外观&设计都与以上的一样,差别在于这款是全白色&没有附送棉布袋!此外,日本星巴克售出的这款是单卖售出哦!【售价:单杯 350 yen(约RM 14左右)】实在超级便宜啊!

【樱花季限定】塑料环保杯的被子尺寸都是473ml,也就是星巴克的Grande 杯子尺寸啦!要是能够拖到朋友代买,那就要好好感谢你朋友了呢!你看,那在天空拍照就非常漂亮的照片了啦~

最后,小编真的不得不羡慕日本人,因为除了商品都充满樱花氛围之外,其实就连包装,纸袋,咖啡包装都换上樱花系列了呢!你说,你真的能不心动呢?看来小编要想尽办法买到他们了!想了解日本星巴克樱花系列商品可点击这里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