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New Balance推出了最新850系列。一登场,立即点燃疯抢热潮!随后,850系列立即超越其他 570, X90等系列,成为New Balance销售榜霸主,响当当的大金牛!这个2月,New Balance 又让850系列再次登场咯!

上一次,New Balance 850【糖果色】&【云朵色】深受网红们的喜爱与收藏。这次New Balance 850带来了超甜美的【迷雾色】球鞋,美的让人尖叫!New Balance 850共有三款迷雾色系,分别是迷雾粉,迷雾米,迷雾灰。超甜美漂亮的【迷雾粉】可是这期最大的亮点!带有微微灰色调的粉色,比起彩色度高的粉色,整体感觉更为甜美梦幻!这款【迷雾粉】更是属于超级百搭的色系!不管是什么风格的装扮,都能Carry起来,当个妥妥的温柔甜美女神!

New Balance 850依旧是没有大大的招牌“N”在鞋面上!大胆的波浪线条感的外型设计,加上满满复古感的网布与麂皮的多层次拼接鞋面,营造出独特的不对称的剪裁方式,机能与细节满分!

配有NB招牌减震ABZORB系统与ROLLBAR稳定装置的鞋底,让你不管走多遥远的路,或是进行任何运动,都能确保足部的舒适感!NB还偷偷在鞋跟的部分,做了加高处理,保证穿上就能偷偷地将腿部的比例拉高显瘦!

怎么样?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呢?赶快入手一双,当个超越Instagram网红们的女神吧!

推荐阅读:New Balance推出全新数字风潮 引领2020进入下一个时尚的阶梯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