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这个有着纯正法式血统、渊远流长的隽永品牌,用经典的MONOGRAM涂层帆布标志、入主女子心目中最值得拥有的奢侈品包地位!而近几季品牌更是将许多包款都玩出新样貌,以精巧迷人、同时不落俗套的设计,誓言将女人们荷包洗劫一空!最近在早春新推出的一款包,更是还未正式上架就几乎被订购一空,完全是传说中的必结帐隐藏版,它就是LV VANITY迷你化妆箱,款号是M45165。

这个从LV VANITY迷你化妆箱演变而来的新包款,完全以从容姿态演绎了LV专属的MONOGRAM涂层帆布,充满细节的包身经典却不老气,从锁扣、提把、甚至肩背带都以最时髦的样貌呈现,简单不复杂、给人同时融会了复古、率性与优雅的细腻感受。

包包顶部刻意选用深浅不一的色调质感来提升层次,所配置的肩背带可以自由拆卸,让包包足以应付所有场合需求,当作手拎提包、或者是今年一定要拥有的肩背小包通通OK,链带别出心裁的皮革编织设计,让简单的链包也揉入了好几丝细腻优雅、不失率性的利落气质,绝对是一款带出门询问度超高的梦想级美包。

除了外型之外,LV VANITY 手袋连实用度也无可挑剔!随身物品、甚至化妆包都能轻松装下的容量,拥有小包界足以称霸的强势空间!如此一款万用到不行的手袋,也难怪柜上还未正式开卖就询问度超高!甚至店员来不及摆在架上就已经被结帐一空!如果有机会遇到它,一定要赶紧刷卡带走,错过实在太可惜!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