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是现下香氛界中最受欢迎的一大网红品牌。尽管价格偏中高,但是许多喜爱香氛的男女在入手香氛时,都会考虑入手他们家品牌的香氛,因此在出门喷洒香水时“撞香”的几率也是非常之高。

小姐姐们对Jo Malone爱不释手,但却懊恼于不想和太多人有同款香味,想要有自己的专属香气,近日小编就在网上发现一名网红美妆博主分享了如何把祖马龙Jo Malone香水喷洒出不一样的香气。

#柑橘香

橙花+青柠罗勒与柑橘=两香结合能调出花香馥郁的奇调,喷洒在身上属于清新女香系列。

柚子+青柠罗勒与柑橘=两香结合之后香气中带有柑橘的馥郁香,属于柑橘和绿叶草本互搭的清新女香。

#果香系列

黑莓与月桂叶+橙花=两香结合之后散发着花香果掉,香气属于温暖系女香,调和了果香,柑橘与绿叶的香调。

蓝风铃+英国梨与小苍兰=在两款香水同用时成为了花果香调,同属于清醒女香,散发着白花搭配玫瑰和果香,非常的清新少女感。

#清醒花香系列

橙花+白茉莉与薄荷=两者结合如晨曦打开门户后感受山野间的绿叶花香,属于清新女香,结合了白花香气,以及绿叶的清新。

#蓝风铃+白茉莉于薄荷=喜欢脱俗的绿叶花香调可选择这样的搭配组合,同属清新女香,混合了草本香,白花香,以及绿叶气息。

#温暖花香系列

杏桃花与蜂蜜香水+丝绒玫瑰与乌木=两者结合成为了略带神秘气息的东方花香调,嗅觉上让人有温暖的感觉,混合了沉香,木质香气,果香等。

红玫瑰+乌木与佛手柑=同属于东方花香,喜欢暖香的妹子可这样调,混合了两香之中的沉香,玫瑰,木质以及佛手柑。

#木质花香

橙花+黑琥珀与姜百合=低调沉稳木质花香,嗅觉上偏温暖,混合了乳香,辛辣调,脂粉和白花。

红玫瑰+豆蔻辛姜=同属于低调略带辛辣的木质花香,混合了脂粉,玫瑰以及辛辣香调。

#配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忽随意的进行两种或多种香配合,最搭配的跳香方式是透过香氛本身的基础材料条件。将较为浓郁的一款香喷洒在手腕以及耳后,味道淡的喷洒在头梢以及衣物上。另一个喷发是,淡香喷洒在身前,浓香喷洒在背后,让两香自然结合。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