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CELINE香水今年初前脚才刚踏进台湾,就让精品迷们陷入疯狂,原因在于,它那精致、优雅的简约瓶身和独特香气,让人喷上身就像背上名牌包一样,走路都会有风!让人忍不住闻了还想闻,而这款总是缺货的抢手香水,今年圣诞节前夕还要带给粉丝们更诱人的作品!全新迷你香水礼盒惊喜登场,只要轻奢价格就能将9款香气一次集齐!香迷们准备好将它带回家了吗?现在不妨就把他加入壤中吧!

永远卖不够的顶级香水!

从欧美地区一开卖就抢到缺货,到台湾迟迟延了大半年才正式上架,CELINE香水的魅力,不光只是它的品牌价值与典雅形象,香迷们看中的还有,它那以17世纪艺术精髓为灵感雏形打造的浮雕设计,与闪烁着琥珀光芒的立体切割纹里瓶身!从手感到视觉皆呈现出老古董的份量感,加上那以日夜区分的香调,任谁也会跪倒在它的裙下。

超奢华迷你香水礼盒

DAY 白昼系列 :PARADE / SAINT-GERMAIN-DES-PRéS / DANS PARIS / COLOGNE FRANÇAISE / LA PEAU NUE / EAU DE CALIFORNIE

EVENING 夜幕系列 :BLACK TIE / REPTILE / NIGHTCLUBBING

看准了香迷对于香气的收藏欲望,CELINE今年冬天更加码推出迷你香水礼盒!一组内网罗了9款香气,而每一款更是以CELINE创意总监 HEDI SLIMANE的回忆与故事为挑选依据,就像是将这位时尚大师的美感与情感用香水写成日记!每一款都有着不同意义,也能带给你每天不一样的心情。

交换礼物选它最气派!

迷你香水礼盒

现已于 CELINE 微风广场及信义微风专卖店贩售。

简约素雅的外盒以绒面压纹纸材呈现,就像给予每一位购买香水的男女一张画布、一本空白日记本,让你替香水写故事,让9款香水能妆点你的每一天生活~不过,侬编认为这小小且精致的组合留着自己用真的太可惜,趁着圣诞节当作交换礼物绝对会是全场最有诚意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