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们是不是都有痘痘肌、闭口粉刺的烦恼?加上疫情的关系大家都长时间戴着口罩,要是你的肌肤真的有这样的状况千万不要用手去抠它!这样非常容易受到感染或是往后在脸上留下痘印,那就真的后悔莫及了!

小编整理了5款专针对痘痘肌和闭口粉刺的化妆水推荐给你,并且教你正确的湿敷方式。在保养的程序中花点时间,用洗面乳清洗干净后就用化妆水湿敷5-10分钟左右,长久下来你就会发现你的肌肤变得光亮滑嫩!不只是痘痘,就连闭口粉刺都没啦。

宿系之源

迷迭香闭口粉刺湿敷水

宿系之源的纯露可是在小红书上超夯的一款化妆水。要是有闭口粉刺的问题,那就要选购迷迭香纯露!因迷迭香纯露含有迷迭香酸、熊果酸等的酚类物质,因此有清洁毛孔油垢、细腻毛孔等的功效。另外再搭配茶树纯露,即能清净肌肤之余还能修护痘痘,长期使用你会发现粉刺、痘痘就消下去了!

Kiehl’s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Kiehl’s 的金盏花化妆水相信大家都知道并且入手过吧!金盏花化妆水是他们家的明星商品之一,更是油性肌肤以及痘痘肌人的最爱!

因主要的成分是萃取金盏花和多种天然植物的精华,所以能达到舒缓肌肤、平衡油脂分泌以及保湿的功效!大家都会用它来湿敷,使用后你会觉得毛孔明显的收缩并且肌肤会感到舒缓!要是你是痘痘肌建议搭配Kiehl’s 美白精华一起使用,这样能够淡斑和痘痘印,同时也能提亮肤色,改善暗沉肌!

IPSA

Medicated Toner the Time Reset Aqua Essence

有流金水之称的IPSA化妆水是网友们超推的湿敷神水之一。它主要是改善粉刺和暗疮问题,并且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特别适合油性肌肤的朋友使用!它的质地非常的清爽、温和加上无酒精,所以好多人都会用它来湿敷,敷完后整个脸就像喝饱水一样的水嫩,摸起来就像婴儿肌般的细致!建议除了日常涂抹外,每周可用来湿敷1-3次左右!

Orgins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Mushroom™ Relief Resilience Soothing Treatment Lotion

有“烂脸救星”称号的菌菇水,它主要是针对泛红、闭口粉,用于消炎、镇定的效果,有它来急救可是非常的有效哦!它有种草本的味道,闻起来非常舒适、疗愈~

菌菇水有消炎镇定的效果较适合用来做湿敷,脸部红肿的痘痘、闭口粉或是在肌肤不稳定的情况下使用,你会发现明显的消下去了,同时痘疤也会变淡变少了!

DECORTE

VITA DE REVE hebal vitalizing lotion

日本排名三大神水之一的Decorte 黛珂紫苏水也是在小红书上用户超推的一款化妆水。适合油性肌肤、痘痘粉刺肌肤使用,主要是针对痘痘肌和闭口粉刺的修护,并且还能改变肌肤暗黄的问题。除了当作日常的化妆水涂在脸上轻拍外,你可以使用它做局部的湿敷,它的味道有着淡淡地薄荷植物香味,闻起来清凉的感觉,非常地舒适!

化妆水正确的湿敷方式

STEP1:使用洁面乳清洗肌肤后再使用热毛巾敷脸约3-5左右等毛孔打开。

STEP2:随后你就可以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并放在全脸或是局部部位湿敷5-10分钟。

STEP3:拿下化妆棉后再轻拍让肌肤更快的吸收,再涂抹精华液等的保养品即可。

小编传授你个小秘诀:将化妆水放入冰箱内保存 ,需要时拿出用化妆棉湿敷,可以更快速地达到急救肌肤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