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就是一再被提醒着要购物的季节!每个爱化妆的女生,包里都一定要有一款命定唇色,今天跟著Jisoo、太妍、华莎等等韩国idol挑唇膏,不管你是冷、暖肤色,或是健康小麦肌,都可以找到最适合你的it color!

冷调肤色:Jisoo、太妍,干燥玫瑰

冷色调肤色的代表是BLACKPINK的Jisoo跟太妍,冷调肤色的人如果没有上妆,就容易看起来毫无血色,此时选择的乾燥玫瑰色唇彩,就能够适度的提亮肤色,让整体气色看起来更红润,也因为干燥玫瑰色偏淡,若是唇色比较深的人,可能就会需要使用粉底或是遮瑕打底,才能够充分展现干燥玫瑰色的美喔!

在秋冬时,就很适合搭配大地色系眼妆,如同Jisoo这个妆容,仅有简单的晕染加强眼部的深邃度,搭配乾燥玫瑰色唇彩,就能展现出知性和优雅的气质。

干燥玫瑰推荐色:Celvoke玩色订制丝雾唇膏 #EX04限定色

2019年11款开架眼影盘推荐,集结珊瑚橘、乾燥玫瑰、薰衣草紫,美到爱不释手用到凹!

暖调肤色:姜惠元、惠利,珊瑚粉橘

暖色调肌肤搭配的唇色,最百搭、不易出错的就是带有珊瑚调的颜色了!带有一点橘色调,能够综合掉秋冬给人的冷冽感。珊瑚色调的唇彩,如果上满的话会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元气、少女感,如果在秋冬使用,想要更符合季节感的话,也建议以渐层、晕染的方式上妆,在活力之中又不失温柔的感觉!

像是惠利,选择了水润感的珊瑚粉色唇彩,搭配简单的眼妆加上秋冬的毛衣就很可爱;IZ*ONE的姜惠元,则是选择了雾面的珊瑚橘色唇彩,搭配同色系的颊彩和一头金发,少女感十足。

珊瑚粉橘推荐色:Byredo 唇膏 #Commuter行者

健康肤色:华沙、Jessi,裸棕色系

说到健康肤色,大家一定会想到的韩国idol非华莎和Jessi莫属了!两人同属退货远征队这个限定团体,其中就连李孝利也是健康肤色喔!华莎和Jessi两人都会选用带有棕色调的裸色唇彩,唇妆也会大范围的超出唇缘,打造丰厚的效果,搭配上较重的烟燻感眼妆,充分展现魅力!

另外,除了裸色系、棕色系外,小麦肌、古铜肌的女孩们也很适合饱和的红唇,气势直接开到最大!若是在夏天,也很适合选用带有萤光感的唇彩喔。

裸棕色系推荐色:Nars 云雾唇釉 #th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