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倒数日历真是神仙打架!一个个都长得那么美貌!除了彩妆,还有不少护肤洗护品牌也一起加入这个圈钱阵营。

下面开始欣赏!!

1. DIOR

DIOR今年绝对是王炸中的王炸!

看到路透图的瞬间,我就尖叫着我要买!

今年圣诞DIOR和艺术家Safia Ouares携手设计的“圣诞夜”降临。缓缓拉开的白色礼盒,仿佛被施展了金色魔法的蒙田大道30号,星星在夜空中舞动,麋鹿在巴黎屋顶上腾跃,芭蕾舞者在热舞庆贺,礼物堆满了每一个角落,梦幻般的圣诞气氛扑面而来。

我好喜欢这样略带哥特感的配色

美到失声,宛如一座精致的艺术品!

这一款DIOR 24圣诞日历,包含了DIOR 24件热门单品,涵盖了男士女士护肤、彩妆、香氛,还有一款限量版水晶球。

单是护肤系列就包括了花蜜和肌活蕴能系列,我算了一下平时买都要小一千了,圣诞谁不想收到这样一套礼物呢!

除了这款24之外

DIOR同时推出了两款小型礼盒。

一套以白金为主题,勾勒了漫天雪地下的金色圣诞麋鹿和天鹅,精致不失贵气。

花蜜精华、真我香水、经典口红三件套

非常实用(而且价格也挺友好!)

另一套以五款热门mini香水为主的倒数日历

内部黑白描绘的蒙田大道30号,极简风格,对于香水控来说超适合收藏了!

2. YSL

今年YSL圣诞限量剧透的时候,我就一眼看上了她们的红底黑豹花纹,整个系列都超有女人味又带点妩媚感。

圣诞倒数日历直接将偌大的YSL LOGO浮雕放在底纹上,看上去真的很狂野!!!还有轰趴蹦迪的那味,我爱了!!!

而且对比其他挖空式的倒数日历,YSL设计的是抽屉式,即使把礼物全部掏出了,盒子也能重新利用起来做收纳。最适合我这种持家的打工人了!

YSL同样主打24格不重复的礼物,涵盖彩妆、护肤、香水等经典产品,连卸妆也给大家安排妥当,对于这一套我还蛮有信心不踩雷的。

每年YSL都会送我他家的倒数日历,如果今年也不例外的话,我拿来抽奖送你们呀!

圣诞季的YSL除了倒数礼盒

还有蛮多适合送人的套装。

比如经典圆管5色加化妆包

里面含有一只永不缺席的#12

手巧的姐妹还能把它来改造成斜挎包。

男女经典款香水套装

很适合送另一半做礼物。

我特别喜欢送便携装的set方便补充又好带!

3. Charlottes Tilbury

Charlottes tilbury海报太实在了,直接展示得清清楚楚!

礼盒一共12件产品,全是大热门!

3件正装分别为液体高光、金管口红#pillow talk、珠光眼线笔,旅行装里面还有一支大热的#pillow talk 唇线笔!从经典魔法妆前到身体高光、面膜等等一应俱全,喜欢她家产品的可以大胆入!

在研究礼盒的时候,不小心种草了身体高光和睫毛膏,这效果也太绝了吧!

4. M.A.C

MAC这套我盲猜设计师想展示浪漫沙河上的人鱼姬(色)贝壳?但是一打开我就联到了PIZZA……饿了

倒数日历的产品还是蛮丰富的,售价£125但总价值超过£300,直接比半价还低。而且色系还蛮适合亚洲人的,单色眼影正装里面包括了热门修容色#Omega!一眼过去也看到了不少我喜欢的产品,定妆喷雾、唇部打底等等。

最值得买的还有它家的圣诞限量!!

粉紫刷具太戳我了!

雪花压纹自带BGM

直接在我耳边响起了“let it go~ let it go~”冬日感十足!!!

5. NYX

来一个高性价比的百元日历NYX!

在一众圣诞日历中,它的设计是最抓马。钻石环绕搭配芭比粉,纸醉金迷的富贵之气。

以前读书的时候圣诞我会收它家的礼盒,便宜大碗用起来毫不心疼,而且NYX的搭配一看就能感受欧美妆的路线都是怎样的组合~

这套里面还看到丰唇膜,真的非常欧美了!

同样它家也有mini礼盒

12格全员唇部产品

想要一天一口红转换心情的可以选它!

6. Origins

悦木之源这套礼盒相当好看!

谁没有过胡桃夹子的梦呢!

而且里面的产品一眼过去12件产品,我基本都用过。大名鼎鼎的菌菇水系列,精华、水、乳液,维稳一流,还有网红级别的泥娃娃等3款涂抹面膜,对于喜欢这个牌子或者想一次试遍全系列的,这套礼盒是个好机会!

毕竟平时两只菌菇水的价格就不便宜了,现在一套下来不到500!我觉得蛮划算的!

7. 科颜氏

科颜氏今年也加入了倒数日历的队伍,骨头先生和一众小伙伴们,让我联想到了《COCO》里面的亡灵节,大家也一起出来过节了!

这款礼盒做的是不规则挖洞,大家拆的可别漏了!

这一套特别适合和另一半一起瓜分,里面包含了男士三部曲。从秋冬的高保湿到夏天金盏花,这一套基本包了一年四季各种肤质都适用的旅行装,经常出差的姐妹可以备起来!

8. LA MER

LA MER的死忠粉集合

我打算今年圣诞节就送自己这个了!

看着插画我想像到的故事是,越过冰山雪海就为了给住在世界边端的圣诞老人送上LA MER作为礼物!满满一船的白绿色包装,也太让人心动了!(请圣诞老人也给我送一船的LA MER!)

产品没太大悬念,全明星系列

9. 欧舒丹

我每年都很期待欧舒丹的圣诞礼盒

因为造型特别可爱!

今年做成圣诞小橱窗

外层不规则造型,看着就真的很像个购物窗台。打开后是下着雪的购物街,橱窗里亮着灯感觉就像在提醒着行人别忘了给重要的人准备一份圣诞礼物。

实用性也毋庸置疑

每一件都会有用得上的场合:护手霜、沐浴露、香皂等等都是全家老小都可以一起用的。我特别喜欢这种mini size的护手霜,可以让我每个包里都塞一只。

10. Jo Malone

Jo Malone今年的礼盒是重磅级,以伦敦格罗斯特广场52号祖玛珑总部为原型,打造了mini版街景。虽然今年不能出国旅游,但是看着它总有点魂穿伦敦的感觉。

内侧则是Jo Malone一贯的优雅简洁,包含了24件不同的经典气味。其中包括了15支9ml的香氛,我记得它家出过最多的mini香水也不过10支,这套很有all in的感觉!除香水之外还有4款迷你蜡烛、香皂、沐浴露、护手霜。阵容还是挺豪华的!

11. Diptyque

同样可以作为艺术品般摆设的还有Diptyque。

对于贵妇们可能会觉得风格有点熟悉,其中插画图案来自爱马仕的设计师Ugo Gattonis。而且和常规的24格不同,它足足25格,颇有种加量不加价的感觉!25号格还是最大的,把惊喜留在了最后!

礼盒包括了11支迷你蜡烛、7支mini香水和4款身体护理产品,还有圣诞限定的香氛挂件!

12. Atelier Cologne欧珑

对国内党最友好的倒数日历来了!

作为欧珑的粉丝,以往都是要苦苦等候海淘,但是今年直接某宝就有全套安排!

想要尝试all in的感觉,马上就能享受!

上周的清单里我有写到它,不用找代购直接去淘宝欧珑旗舰店买就行!

今年的圣诞主题“光与爱”,简单的三个字让我在注定不平凡2020的尾声中感受到温暖,在一拆一格的过程中带着惊喜和愉悦,重新点燃对新一年的期许和希望,这设定我特别喜欢。

最豪华的24格礼盒,更是集齐了人气三巨头,西柚天堂、无极乌龙和加州柑橘,还配备一个皮革套。除此之外还有香氛蜡烛、护手霜、3支10ml和9支4ml mini香水,足以令人心动!

有了它每天都可以穿搭不同味道出门!一次性试遍欧珑家的香香。

13.Acqua di Parma

帕尔马之水今年依旧是延续了去年的大圆桶设计,还蛮适合它们家的风格。

内部挂满了节日气息的挂灯,简约精致。

24件产品中同样涵盖了香氛、便携装、蜡烛、身体乳等等。我看了list,有我最爱的桃金娘!

14. Rsabon

Sabon是我每年都有在买的品牌。

它家的磨砂和手霜是我的爱。

从今年圣诞限量曝光我就开始紧盯它了!

他家以往都是少女风,但今年竟然带点英伦格调。封面的宝石舞台太戳我了!24件单品,涵盖了沐浴油、护手霜、身体磨砂膏、身体喷雾等等。

拥有它会把洗澡变成最快乐的事情!

15. 潘海利根

虽然我前面说,抽屉规矩型的倒数日历可以重复利用,但是看到潘海利根这样的香水瓶造型我只能说我又可以了!

今年新推出的礼盒以Brilliantly British为主题,带上了英伦蝴蝶结,节日气息浓厚。

24件单品涵盖了

经典香型以及护手霜、蜡烛、沐浴露和唇膏

还有一个英伦小挂件,超Q!

mini款香水也是小巧精致

除了倒数日历我还推荐下面这三套!

5支装的mini香水必收

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今年多加了一辆小车

搭配的是皇家橡树的正装

风格异常的贴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