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肌人想要显白,唇膏颜色绝对要选择带有棕色调的颜色~因此肉桂色系的唇膏就是很好的选择!以下就推荐5款黄肌人必收的肉桂色唇膏,每一支都显白又温柔,上唇后纯欲感爆棚!

肉桂色唇膏推荐1:CHANEL 香奈儿超炫耀金灿唇膏(#107小羊皮)

香奈儿去年圣诞第一次登场的超炫耀唇膏金灿版今年再度推出新色!全系列唇膏都带有很漂亮的细致珠光,#107这一色是一个很漂亮的的肉桂奶茶色,薄擦甜美可爱,厚擦温柔减龄,细致的珠光上唇后不仅不俗气,反而还能增加妆容的高级感,完妆后超级仙。

肉桂色唇膏推荐2:MAC 水漾果冻润唇膏(#That Tickles! )

MAC今年第一次推出润唇膏系列,冷淡风的质感包装完全让人少女心爆发!#That Tickles!这一色是一个很正宗的无花果色,薄擦的话带有是偏裸色母胎唇色,厚擦的话就会有浓浓的肉桂色调,对于黄肌来说非常友善,显白又显嫩,加上唇膏中添加保湿成分,即使干唇人冬天也可以放心使用。

肉桂色唇膏推荐3:I'M MEME 我爱心机水雾唇萃(#007 可可豆欧蕾)

I'M MEME家很红的我爱心机水雾唇萃在这一季推出新色~#007绝对是白肌、黄肌都会爱的神仙色选!他是一个带有玫瑰裸调的肉桂色,浓浓的棕调上唇后看起来优雅又质感,但是又不会给人病气感,喜欢伪素颜妆感的人也非常适合~

图片来源:beauty美人圈肉桂色唇膏推荐4:YSL 情挑诱光水唇膏 性感豹动版(#139蜜桃豹动),NT.1300

YSL今年圣诞推出的豹纹系列唇膏不只外表奢华,颜色更是美翻天!#139这一色是一个蜜桃肉桂色调,蜜桃色调让嘴唇看起来更甜,更是黄肌友善色,水光质地增加妆容的嫩感,约会擦这支唇膏绝对不会踩雷。

肉桂色唇膏推荐5:NARS 云雾唇诱(#THRUST)

NARS最近推出的限量唇釉大家收了没,#THRUST这一色在韩国一上市就卖翻天,在小红书、美妆版上的讨论度更是高到不行!他是一个带有奶茶调的肉桂色,不只是今年最流行的唇色,减龄但又不失女人味的妆感更是韩妞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