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网友推荐的美妆与保养品,总是让人爱不释手!编辑这回就为大家带来10款PTT美保版上讨论度超高、好评一面倒的彩妆清单,盲买也不碰雷、用过必变粉丝!

PTT推荐彩妆1:纪梵希 新超薄轻透雪纺纱粉饼

这款粉饼适合冬天和沙漠肌女孩,虽然不主打控油、遮瑕力中等,但细致如羽毛般的粉质,和轻透超贴的妆感,就像是天生好肤质一般、美到不可思议!干肌网友更分享:某次夏天去南部玩,晚上到家时妆都还在妥妥在脸上、没有暗沈、斑驳或脱妆,且是人见人爱的奶油肌!目前已经空凹的三块了呢。

PTT推荐彩妆2:Make Up For Ever 柔雾空气粉饼

好评一面倒的MU粉饼,用过就回不去了,遮瑕力优秀到几乎不用搭配遮瑕产品,持妆又不显毛孔,小出油后的柔焦妆感更是美哭。网友分享:易爆汗人必收!朋友哭了两个小时后妆还很完整, 油肌下午吸个油就能回到刚上妆时的精致度,完全不用补妆。

PTT推荐彩妆3:(金)怡丽丝尔 多效弹润美肌乳T+ SPF50+/PA++++ 35ml(银)怡丽丝尔 净白多效日间美肌乳T+ SPF50+/PA++++ 35ml

编辑也超爱怡丽丝尔的妆前乳(管身扁到极致,就能知道有多爱!!)皆属于好推匀的水乳质地,银管比金管略为清爽,但两者都有足够且持久的保湿力,不闷黏没有闷油感。

最棒的是,不管编辑后续搭配何种质地的底妆,都不会打架起屑,并让底妆更贴更牢固,很推荐混合,干肌人试试!

PTT推荐彩妆4:Etude House 好眼色 百搭造型眼影盘 #01干燥玫瑰

Etude House好眼色#01不只PTT狂赞,也是Youtuber查理的推荐爱用。粉质细滑、显色度高但又不到欧美眼盘那般嚣张浮夸。而四格设计的干燥酒红配色,零废色又方便携带,任意搭配都能画出秋意浓浓的玫瑰系眼妆。玩腻大地色眼妆,想挑战眼妆的更多变化,很推荐从这盘尝试起。

PTT推荐彩妆5:ColourPop YES, PLEASE!

ColourPop彩妆CP值爆高,更是许多专柜大牌的平价替代首选!其中,被PTT与Dcard被推爆的YES, PLEASE!拥有超美的暖橘色调,不仅能完美衬托出东方女生的肤色,上眼后不易显脏,全盘更是实用度满分,不论是喜欢欧美大胆、珊瑚系、还是日常橘棕眼妆,都能靠它一盘搞定。

如果只想入手单色眼影,香槟玫瑰金的Come & get it,也是版友们推荐到不行的色号唷!

PTT推荐彩妆6:KANEBO 双彩混合腮红02/04

零负评彩妆还有它,佳丽宝的双色腮红!台湾登场的两款色号都非常有讨论度,粉体压得非常非常紧、不容易飞粉,粉质细致服贴到几乎感觉不到粉感,且非常持妆。02是少女感的粉嫩樱花色,薄擦就能创造白里透红般的娇羞红晕,直男看了绝对被迷倒!

04属于土橘色调,不挑肤色好驾驭、衬肤色,妆感像是阳光晒后,苹果肌自然透出的健康红润气息,美到不可思议!而大面积刷在双颊上,也可以达到晒伤妆、修容瘦脸的效果唷。

PTT推荐彩妆7:SUQQU 晶采净妍颊彩 #09彩阳炎

SUQQU这颗奶茶系腮红,在PTT上也火到不行!09彩阳炎带着浓厚的大人感,一贯的高品质、细腻粉质与不显毛孔外,珠光满点非常闪,并带着一丝丝粉红光泽,这让不论是白皙或小麦肤色都能拥有清透、自然红润感的苹果肌,且帮助双颊澎润之余充满立体感。第一颗SUQQU颊彩选它不会错!

PTT推荐彩妆8:YSL 奢华缎面漆光唇釉407/416

YSL407和416可以说是唇彩界的老网红了,至今热度丝毫不减呢!#416属于偏棕的番茄色,上唇后皮肤白三阶,而漆光质地能让双唇看起来更加饱满Q弹,任谁看了都会心跳加速。

干燥玫瑰色的#407,薄擦是偏红的豆沙色,日常温柔又百搭;厚擦则强调了葡萄酒红的色泽,充满女人味、放电力十足!

PTT推荐彩妆9:CHANEL 晶亮水唇膏 #56MOMENT

香奈儿这款唇膏不只许玮宁钦点爱用,也登上@cosme 2019唇彩类别冠军,是货真价实的零负评唇膏!

奶油般的水润质地,一笔就能带出镜透亮泽感,且保湿、柔焦唇纹,根本干唇人救星!人气最高的#56 MOMENT,上唇后是超仙的焦糖奶茶色,薄擦一层提气色又迷人,素颜擦也ok;厚擦则提升了成熟感的土红调,有点女人味但又不会给人距离感。

PTT推荐彩妆10:DIOR 隐诱超模漆光唇釉 #740

Dior#740是品牌热卖色号前五,经常缺货、想买到可是要靠运气的!水润质地颜色饱和,薄擦就超显白,呈现出的枫糖番茄色嫩唇让人超想吻下去;而厚擦会让砖红感大大提升,女人味催到爆表,气势可丝毫不输给正红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