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入坑,这次周年庆千万不要错过,M编不藏私、无限回购清单直接报给你知,从清洁开始→到乳霜完美结束,感受肌肤由底层透出的女神光圈,想要不爱上都很难阿!

美肌养成第一步:润活皂霜,让肌肤美得很有感

大家都知道,肌肤要美、做好清洁就成功一半!这瓶女神陈妍希也激推的润活皂霜用过真的回不去,M编都趁周庆囤好一整年的货才安心。

轻松就能搓出超细致的泡泡,绵密有弹性,温和洗净毛孔及表面污垢,添加DEW萃取菁华NS、植物性胶原蛋白、玻尿酸,搭配疗愈的香气,洗完不干涩好舒服。

肌肤摸起来超滑嫩(但不是那种洗不干净的滑感),是拥有保湿力的洁净感,展现清爽活力。重点是毛孔干净了,更能提高后续保养品的渗透与吸收。超强保湿神器:润活精纯露(轻润),秒解肌渴、摆脱干妹妹称号

秋冬肌肤干燥缺水,只能当"干妹妹"?保养首重保湿,做好保湿、问题就能迎刃而解。清洁后交给润活精纯露(轻润)为肌肤迅速补水、解肌渴。

身为一款厉害的高机能型化妆水,它拥有植物性胶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湿弹润成分,帮助活化、紧致肌肤。质地呈现乳白色的凝露状,一抹开后瞬间爆水感,不黏腻好吸收,直接渗透到肌底,保湿+持续力效果都棒棒der。

最厉害的是还能在肌肤表面还形成一层非常薄的保护膜,让M编肌肤摸起来细致又柔嫩,什么乾燥粗糙通通掰,肌肤超水感好剔透。零负评、用擦的肌肤熨斗乳:水润抚纹美容液,恼人细纹直接out。

随着年龄增长,讨人厌的细纹也不客气出来say hi?面对肌肤纹路问题,M编认为绝对是先保养先赢,用水润抚纹美容液hold住年轻、恢复平滑线条。

这瓶用擦的熨斗美容液,网友零负评无踩雷大推、好用到上热搜,帮助肌肤改善细纹超有感。运用独家保湿成分HA moisture lift+纹路救星烟醯胺,深入调理肌肤纹理,打造润弹张力密肌。

滋润乳状质地,一抹就化成奶油般的绵密质感,好吸收不黏腻,针对容易形成纹路的眼尾、嘴角、额头等部位加强修护,迅速形成一道弹力网、紧密服贴于肌肤,连纹路都彷彿被拉平,展现水嫩润泽,让肌肤超显嫩。

女神钦点爱用:润活紧致霜,一抹自带美肌光圈

追求青春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虽然无法让时间停止,但至少要让时间在脸上慢下来!这款周庆必屯的女神霜——润活紧致霜,不只让肌肤啵亮,还能自带美肌光圈,气场真的太强。

顶级丝缎般的乳霜质地,好延展一抹吸收,且清爽不黏腻,不给肌肤负担。像M编是敏感肌,擦到不适合的乳霜就会大烂脸,但这瓶完全很可以,给肌肤满满的润泽却不留油感,滋润效果延续到隔天洗完脸,实在有够威。

认真用起来,会发现肌肤质感变得好细致好柔嫩,从肌底透出迷人的弹力光泽,看起来澎润又紧致!

网友回购率超高:润活精纯乳(轻润),打造掐出水感肌质

担心乳液让肌肤又油又黏,很不舒服?现在起拋开迷思,擦上润活精纯乳(轻润),就知道什么是史上最清爽却又很保湿,难怪回购率超高,一试就爱上。

专为亚洲人肌肤打造,虽然是润泽乳液质地,但清爽好延展,渗透力更高、让肌肤瞬间吸收,加上优秀的成分:DEW萃取菁华NS、植物性胶原蛋白、玻尿酸…提供保湿度,更厉害的是它的锁水力,在肌肤上形成保湿锁水膜,紧紧封存水分不流失,才是真正的保湿霸主。

可以发现肌肤不只透亮,还能超水润,彷彿掐得出水般的爆水感,一整天都维持舒适保湿的细致触感,妆前用让底妆更服贴。

看完M编超生火的回购清单,别忘了好东西跟好朋友分享,揪闺蜜一起买起来,用保养霸主DEW的经典五步骤,让肌肤水嫩剔透、美到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