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美妆的日本女生到底都用什么产品?是不是也让你好奇呢?Tomod's今年便找来了在日本具有高声量的美妆实测评论杂志《LDK the Beauty》携手合作,精选出日本人眼中最实用且零负评的美妆产品TOP10!究竟有哪些狠角色上榜,快和侬编一起来瞧瞧。

CHIFURE唇膏542

游历东京绝对会带一打回国的日本国民唇膏CHIFURE,细长精巧的口红管身,不只色泽保湿优雅,持妆效果更能长达一整天。其中这支可衬托肤色的微雾面质感玫瑰色542,也是日本女生自己也抢著买的明星色号,下次去一趟Tomod's千万别错过!

Cezanne柔亮腮红220-10

到底是哪款平价腮红能入《LDK the Beauty》的眼呢?答案就是Cezanne!小巧且价格可爱的特性,让Cezanne腮红也成为侬编此生第一款颊彩,其中这款常卖人气款-柔亮腮红,细致的珠光搭配上哈蜜瓜色腮红,能同时打造出具光泽感和立体轮廓的光滑肤质。更有人说它是倩碧小花腮红的平价替代版呢!

松山油脂肌润卸妆凝胶

虽然没有吸引人的包装,但像这种隐藏版高手才具有真实力!这款带有浓稠细润质地的卸妆凝胶,以植物性油和保水成分甘油作为基底,并添加大豆萃取成分,能锁住角质层水分,同时减轻因摩擦对肌肤造成的负担。清洁、卸净能力强却有温和不伤肌肤,敏感肌也很适用喔!

Curel 润浸保湿深层卸妆凝露

Curel 的好口碑想必各位女性都早有耳闻,别看它温和低敏的特性,这款人气黑马卸妆凝露,就连难卸除的口红、毛孔深处的粉底以及防晒乳液等都可以彻底卸除!清洁同时不仅能预防干燥问题,提升肌肤屏护、舒缓因肌肤乾燥引起的不适,专为敏感性肌肤设计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添加的亲肤属性,还能间接稳定肤况不怕敏感找上门。

MINON锁水洁颜慕斯

想要找一款温和且温柔的清洁产品,来Tomod's就对了!这款日本女生最爱的锁水洁颜慕斯,成分中添加植物性氨基酸洁净配方,能保护敏感肌肤的保水屏障,绵密的泡沫更能缓和干涩、敏弱的小毛病,也是许多日本代购上的人气商品!

毛穴抚子-角质对策孔酵素洗颜粉

你我熟悉的毛穴抚子又再度上榜!不过这次谈的不是冠军面膜,而是这款酵素洗颜粉!成分单纯且大碗满意的特性,让许多有著黑头、毛孔粗糙问题的女性对它爱不释手~别于一般洗颜产品,这款酵素洗颜粉的粉末细致,能精准清洁到鼻头、毛孔深层的小黑点,再顽固的粉刺问题它能能迎刃而解。

SANA豆乳美肌紧致润泽化妆水

谁说轻熟龄肌找不到平价的保养品?这款豆乳美肌紧致润泽化妆水正符合你的需求!35-40岁女性因乾燥引起的小细纹,SANA豆乳美肌系列利用拥有丰富大豆异黄酮素的豆乳发酵液加上高纯度维他命A新配方,将水分紧紧锁住,灌注肌肤弹性与光泽,无添香料、色素、矿物油的温和原则,也让敏弱肌肤更加安心。

SANA豆乳美肌紧致润泽乳液

乳霜太过油腻吗?这次就试试豆乳美肌紧致润泽乳液吧!同样添加豆乳发酵液和维他命A诱导体,不只锁水补水,更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滋润薄纱,提升肌肤弹性、亦能修饰表层皱纹与细纹,熟龄姐姐们还不快收!

曼秀雷敦 顶级浓润柔霜润唇膏无香料

不懂日文的侬编,光看到包装上写"体温"两个字,就让人对这款产品好奇不已,实际探究才知道,原来这款曼秀雷敦顶级浓润柔霜润唇膏并不是本身附有温度,而是它能透过体温融化融入肌肤中!奶油般的滑顺触感中保有重赛洛美保湿因子与8重保湿精华深层滋养,稳定敏感的唇部肌肤,也替你找回最初的健康柔嫩感受。

The Thalasso海洋修复平衡洗发精/8 The Thalasso海洋修复韧舒活护发乳

看了这么多品项,最贴近每个人生活,且让人好奇的,还有:日本女生就竟都用甚么洗发精?原来答案就是它8 The Thalasso!这款含有三种干细胞提取物,以及大量的海藻提取物等海洋干细胞配方的精华液洗发乳及精华液护发乳,能给予受损伤的粗糙头发传递水分并紧紧锁住营养不流失,润泽发丝同时,也滋润乾燥的头皮,对于有落发问题的发肌也有改善的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