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编在美妆论坛爬文,常看见女大生推一款粉红色的洗发精和润发乳,毛躁发狂赞柔顺度超有感,没想到蓬松效果也获得细软发认证。不但一洗就柔顺,而且清爽好冲净,对于共用浴室、每天都洗战斗澡的宿舍女纸来说真是一大福音啊,细看这对粉红洗润CP,没想到居然来自耳熟能详的飘柔?从颜值到实力都大跃进,难怪大学生无限回购!

网友狂告白:洗完超柔顺,头发有空气感

东西好用、价格亲民,拥有超高CP值的产品才能获得学生们一致首肯,可见飘柔粉红瓶丰盈飘逸微米净透洗润系列,完全是凭实力热卖啊,来看看网友一面倒好评:洗完不会觉得油油的没洗干净、整天下来头顶维持一定蓬松度,细软发觉得感动、头发滑顺到发丝常常从夹子里滑出来。小编整理懒人包,不黏腻好冲洗、蓬松度UP、柔顺度UP就是粉红CP三大强项,加上高甜价格,难怪荣登女大生心中的金奖发品!

发尾不纠结!粉红瓶润发乳轻松柔顺,超轻感质地、浴室不打滑

粉红CP中,尤其是丰盈飘逸微米精华润发乳特别让人惊艳;只需要一点点用量,抹上湿发滑顺度立刻有差别,以往纠结的发丝轻松就梳开、手一梳直达发尾。甚至有漂发、严重稻草发网友认证洗完它牌还会打结,洗飘柔粉红瓶居然变很顺,整颗头简直像重新投胎!

飘柔-丰盈飘逸微米精华润发乳 530ml

除此之外,还有女大生们一致称赞的好冲洗,水不会变的黏黏腻腻,浴室地板也不会滑到仆街。关键就在于日本的微米润发精华配方,能够瞬效吸收不假润,创造出超轻感的润发感受。发丝水润滑顺,但发根蓬松轻盈,细软发也能无痛使用!省时省力就能拥有护发级的效果,飘柔这瓶真的太给力了!搭配粉红瓶洗发露温和扫除油污!

0添加植萃力,网友:整天头顶都很松

除了润发乳,很多人会连同系列的粉红瓶洗发一起带,毕竟拥有会呼吸的毛囊,才能有一头真正轻松丰盈的秀发,走在路上都像自带小风扇、发丝轻盈飞起来!飘柔丰盈飘逸微米净透洗发露被昵称为头发卸妆水,采用微米卸妆科技,能够深入头皮将脏污一扫而空;结合白茶萃取及睡莲植物精华,天然植萃力温和加强净化,让丰盈秀发神还原。连细软发网友都分享,平常吹风机和卷发棒都撑不起发根,使用粉红洗发露后,头顶到下午还有不错的蓬松度,扁塌星人真的必尝试!

飘柔-丰盈飘逸微米净透洗发露 530ml

小编下海洗头柔顺度实测,发丝回弹不断裂,秀发一拨、爆出天使光圈!

被网友们烧到体无完肤的小编,决定亲自下海实测。一头丰盈柔顺美发的标配,少不了良好的Q弹度和光泽度。发丝健康有弹性,才能创造出轻盈蓬松的视觉效果;而丝缎般的滑顺秀发,才可以反射出天使光圈。实际使用粉红瓶CP洗头后,发丝的表现如何呢?#Q弹度实测

有弹性的头发健康不易断裂。小编原本的稻草发,取一条7cm的发丝拉开后,只能多撑到8cm长,下一秒就硬生生断掉了。试洗飘柔一阵子后,同样取7cm的发丝,这次居然能撑到12cm长才断!用手拉扯时也感觉到头发变得更强韧,回弹力提高,发质好像慢慢被养回来了。

从比对照可以感觉到,原本小编的发质干枯,就算打了光也没办法聚光,头顶看起来很黯淡。但使用飘柔后,柔顺的发丝让天使光圈变得很明显!小编在光源下180度转头,发现每个角度都能确实反光;就算拨弄头发,光泽也是如影随形,发质看起来好健康啊!

发丝飞扬、闪耀丝缎光,爱用一生推的飘柔粉红洗润CP

自从开始用飘柔粉红洗润CP后,即使一整天在户外跑,狂风吹、大爆汗样样来,到了傍晚头发摸起来还是柔柔顺顺、软滑有光泽,不会变毛躁狮子头;头顶也保持一定蓬度,发根轻轻松松,发丝随风起舞,维持女神秀发没走钟。这CP值真的爆棚了!用到见底也没在怕,全台全联、屈臣氏、家乐福都买得到,随时可以补货。一年四季用粉红洗润CP,三千烦恼丝轻松解决!

这辈子注定掉入飘柔的深深大坑了,粉红洗润CP爱用一生推,既然能省下沙龙大钱,在家里、宿舍轻松搞定一头柔顺轻盈秀发,这种好事谁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