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哪个季节

想倒腾头发的心最强烈那应该非秋天莫属了吧。

刚结束闷热的夏天迎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不冷不热,不闷不燥把头发洒落在肩上随风飘扬,灵动自在。

长期以来发型是决定颜值的重要因素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

不仅能修饰扁平的大脸

还能给整个人的气质大大加分

不例外,今年的爆款发型也没让大家失望接下来囤囤就来盘点盘点2020那些可以爆改颜值的神仙发型。

提到这个名字,想必大家脑海里都已经浮现出lisa可爱撩人的模样。

她招牌的漫画刘海,已经深入人心,现在搭配看似简单的中短发,却让lisa更是美得不平凡。

Lisa将“漫画刘海+中短发”搭配的美,诠释的非常独到,她毫无违和的和大家展示了,什么是可盐可甜。

同时,也让我们不禁感慨,原来人间芭比也有这么A的一面。

之所以,有这样两种极端的造型感,主要的亮点在于发尾的卷翘度。

瞧,干练的直短发,衬得lisa野性,且充满攻气,仿佛隔着屏幕就对众人说“别爱我,没结果。”

然鹅,lisa一换上打造出小卷度微微内扣的发尾造型后,又俨然回归到甜度爆表的芭比模样。

今年勇气可嘉的女星可不止lisa一个,前不久nini也为了新剧,大胆的尝试了中短发。

同lisa不同的是,她选择了更加干练帅气的侧分造型,这也更加符合了她喵总的霸气形象。

向来走气质女神路线的她,突然尝试这样的短发,让粉丝都蛮不适应的,也有人吐槽并不好看。

但囤囤并不认为哦~反而觉得,这个发型,又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nini!

杂志半湿发与正装的造型,那叫一个霸气飒爽!每一张都是大片既视感,真是越来越有国际范儿啦!

说完短发,那就来聊一聊长发吧。肉丝小仙女,应该就是今年长卷发造型中的典型代表!

她的卷发,给人最直观的感受除了好看元气之外,那就是发量惊人!

发量丰盈了,自然也就显脸小,对她那肉感偏圆润的脸型来说,起到恰到好处的修饰作用。

这种云朵卷的特点就是空气感足,且超好打理,不土味不俗气,也不容易容易像羊毛卷那般翻车。

能够搭配各种刘海,打造的自然蓬松感,低调又高级!!

传说中烫了一次,就可以用一年的木马卷,也是今年大火的卷发之一。

纵向的卷度显得非常立体饱满,因此,也就特别适合头型扁塌、头发细软容易贴头皮的集美尝试。

木马卷也是一款不挑脸型的卷发,长短发造型都能尝试。拔过,它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不怎么好打理,自己在家不一定能做出理发店里的效果。

手笨和懒惰的集美,要尝试就三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