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泥萌可爱的囤囤菌哟~最近办公室的快递陆续多了起来眼看着姐妹们疯狂下单的秋装都陆续被签收了囤囤也跟着开心你呢~

换季了囤囤的宝贝们也要漂漂亮亮的呢。

不过呢,有样东西要提醒你。

别忘了搞头!!

你的头发可能也需要一些“加分项目”除了合适的发型秋冬的发色选色也是很重要的。

一个好看又适合的发色会让姐妹们美的更有灵魂哦~相对于夏天秋冬的衣服会更偏深色系所以自然的发色会更match。

今天,囤囤就来给大家安利几款染发剂自己在家就能轻松搞定哦。

很高级低调的冷棕色,不挑皮,适合任何肤色。室内的话低调一些,太阳下会有点金棕色,偶尔还会透出点青亚麻的感觉,很温柔。

甚至连发质都看着变好了,显肤白,还不张扬。秋天搭衣服也是百搭。

好看到爆炸的冷棕色,低调又不失特色,十分温柔。染出来是泛灰的棕调,发尾偏绿,有点青木灰的感觉。

阳光下这个颜色真的还蛮高级的。简单大气的小姐姐。

超有女团范的苦亚麻色!有一点点偏灰绿的冷色调,白炽灯下是冷调的青色,阳光下是带青的棕色。

超超超级显白,谁用谁知道!日常一点不夸张,妆容也很好配。

jennie同款发色,是会越看越好看的颜色,在灯光和室外阴影下看是深巧克力色,显白又很低调的那种。

到了室外阳光下看又有点偏酒红色,但是颜色不会很浅,所以看起来还挺有气质的,适合秋冬!

还是很自然的颜色,蜜糖醇棕进阶版hhhhh~这个颜色要稍微浅一些。但是总体来说效果差不多。

囤囤比较喜欢黑发染出来的效果,特别温柔的感觉

超级低调酷炫的颜色,室内颜色偏黑,阳光下看得见深蓝色,很显白也很高级。

这个染发剂如果想要染出比较亮的颜色,最好还是要漂一下,黑色头发可能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雾感的玫瑰金,很有少女感。宛如阳光下行走的小玫瑰,白到发光的活力少女,魅力四射。

深发色染出来是偏金棕色的,浅发色相对就会有粉粉的感觉啦,甜死啦!

看着很舒服的一个颜色,披着扎着都好看。黄皮也可以大胆尝试的一个颜色。有点灰灰绿绿的赶脚。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颜色给人一种无辜可怜感,和绿茶装配一脸的感觉。

好看到不想推荐,哈哈哈哈,自己看图体会!

说是红棕色调吧,但又不全是,鉴于红棕和灰绿之间的颜色。真心好看,低调又不失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