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及肩锁骨发不退流行!及肩的中短发、中长发不仅好整理,搭配不同卷度还可以修饰脸型、减龄显嫩,也推荐作为过渡期发型!今天带来韩国发型师推荐的及肩锁骨发型范本,中短发、中长发烫发+刘海范本推荐!

2020秋冬锁骨发型推荐1:八字刘海+外翻S卷

第一款就是不败的八字刘海搭配外翻的S型卷度,这款发型修饰脸型效果相当高,顺著脸型弧度、往下剪出修饰脸型的八字刘海,发尾稍微打点层次,烫出外翻的S卷,是一款可以甜美、可以成熟的发型。

外翻的S型卷度刚好落在肩膀的长度,不用刻意吹整出统一的弧度,像这样随意向外或向内、非常自然随性,就算不用花时间整理也会很美、有种睡不醒头的感觉,很适合不太会整理头发的女孩。

2020秋冬锁骨发型推荐2:碎发剪+无卷度

从夏季开始流行的无卷度也很推荐及肩锁骨发,中长发、中短发的无卷度发型更加俐落有型,搭配刘海的话不失甜美感、没有刘海的话却又非常有个性!这款发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太需要吹整,手残女孩推荐~

很多人担心无卷度的发型不太修饰脸型,其实这种发型建议搭配碎发剪,在额头发际线、耳际剪出胎毛碎发,就可以不著痕跡的修饰脸型,像这样扎耳后,帅气又俐落,秋冬也很推荐!

2020秋冬锁骨发型推荐3:卷刘海+水平卷

每年秋冬一定会流行这种水平卷,其实就是那种羊毛卷、泰迪卷般的三管电棒烫的感觉,不过今年流行层次稍微高一点、大一点的卷度,有让发根更加丰盈、蓬松的效果,简直不要太嫩太甜!

这款卷度烫的部分比较多,所以头发表层会有比较明显的卷度,不仅散发、绑发也会很好看!另外也很推荐中长发当作过渡期发型~

2020秋冬锁骨发型推荐4:刘海+C字弧度

这款主要是针对发尾的C字弧度,不用刻意烫出明显的卷度、就是一个顺著的C字弧度,更加随性轻盈,搭配刘海的话轻甜、没刘海的话率性自然,是一款不挑人的及肩中长发、中短发发型。

这款C字弧度烫落在及肩的长度,建议稍微剪出层次感,发尾的弧度也不用刻意吹整同一边,自然的外翘或内弯更加随性,又可以保留显嫩的清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