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黑色长直发一直都是男生最爱的女生发型,但比起太死板的长直发,自然的卷度才更有清纯造型感。因此,小编今天会根据不同头发长度和卷度推荐适合的离子夹,有一些就可以在Lazada购买哦!

1. VODANA 马卡龙离子夹 XP-37 - 适合自然的CS卷

最受韩妞喜爱的就是VODANA,使用离子夹的时候最怕闷热,但VODANA的陶瓷发热板不仅对头发的伤害最小化,而且使用起来非常顺滑。

这款离子夹号称在20秒内就能快速升温,而且360度回旋电线头更方便使用,夹的时候稍微以回转的方式就能夹出非常自然的CS卷了。原价72,000韩元,Lazada售价RM162。

2. BaByliss 32mm自动旋转电棒卷 BCD7032K - 适合HippyPom或波浪卷

从短发过度到长发时期的中短发是最难做造型的,而最适合中短发的卷发造型就是最近很流行的HippyPom或浪漫的波浪卷。这款电棒卷有双层陶瓷发热棒,有效预防头发受损,而且超过60分钟不适用就会自动断电,这可以避免出门时忘记拔插头的情况。

自动旋转的电棒卷主要用来打造有明显弧度的卷发,像是很适合中短发的自然C卷或者充满女神气质的水波纹卷。原价36,800韩元,Lazada售价RM199。

3. AKITZ Keratiner直发夹(中)AT-01V - 适合充满弧度的C卷

短发最怕的就是发梢外翘,尤其是发丝比较粗硬的女生。如果不会太复杂的造型,可以尝试把发梢卷成自然的C卷。

小编推荐这款直发夹,U字型的加热面板非常适合新手,夹完后不会有明显的压痕,可以打造非常自然的弧度感。原价150,000韩元,Lazada售价RM280。

4. AHEADS Air Fixer Styler - 适合所有发型

相信很多女生看到明星的发型都会想跟着换吧?每次都会陷入剪短了就想重新留长,留长了又想再剪短的循环中。所以最后小编要推荐一款任何长度的头发都适合的离子夹。

AHEADS除了防脱发的洗发精很有名以外,他们家的多功能卷发器也是很受欢迎。你们可以根据头发长度的不同调节梳子,而且使用的时候梳子上的气孔会散发非常清爽的凉风,所以使用起来也不会觉得很热。原价69,900韩元,大约RM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