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月份开始,我作为金主爸爸的香饽饽,就进入了漫长的双十一备战。

由于我的自我规定是:发一次商业操作,就要用两篇正常推文来抵消,所以这段时间我过得苦不堪言。

扑面而来的品牌,给大家推了几个,经过试用筛选出来的好东西。但是还有粉宝在下面欲求不满地说,我在等你的双十一。

我:?

但其实这段时间,我们的小程序店和淘宝黑店,都已经自动加入了双十一优惠中,后台每天都有自觉的粉宝上去观望观望下下手。

我知道,可能更多的嗲粉宝在等我做一个推荐,所以,双十一当天,就让我们来做个了结决一死战吧!

蛇蝎美人坐镇!

推几样东西,有站内的也有站外的,有老品也有新品,大家自己看着下手吧。

ECOMAAT玫瑰精化油

ECOMAAT内服玫瑰露一直是我们的天选爆品(玫瑰露这次也优惠哈。)玫瑰露是萃选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提炼出来纯玫瑰水,那剩下的那些岂不是浪费?毕竟原料那么珍贵。

其实他们家也有在做外用系列,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的天然奢华玫瑰精华油,在上海陪我度过了江浙沪的秋天。它的品质和内服玫瑰水一样,无任何人工添加。也拥有品牌创新的萃取萃取工艺:通过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法,萃取所得玫瑰以及玫瑰果co2提取物,非常接近植物内原有的芳香物质组成。

这是复方玫瑰精化油哦,是功能性精油、提取物、基底油按比例调制的,是可以安全上脸的,不是那种用来熏香的单方精油。萃取过程当中也不会有任何的溶剂残留,更健康环保。和玫瑰露一样,玫瑰精油也有保加利亚、欧盟、美国的有机认证啊,适合所有皮肤。

里面的成分,除了玫瑰花和犬蔷薇果的co2提取物,还有胡桃果,摩洛哥坚果油,荷荷巴油,整体非常滋润。

玫瑰对女人很好,这个玫瑰油的功效很全面,深度补水,滋养皮肤,淡化细纹,却不会抑制皮细胞或皮肤的呼吸。亚姐用了之后的感受就是,哇,脸好软好软。

(最近亚姐的图是不是有长进)我的用法是每晚做完所有护肤,最后上一层,第二天起来皮肤是细滑柔润的。可以说这是亚姐,这半年用的最立竿见影的护肤品之一,还有一个是之前推过的ITRIM磨砂膏。你也可以把它用在化妆前,秋冬绝对能够保持一天都不脱妆,只要一点点哦,因为这个玫瑰精油的浓度非常高。

打开是这样的,中间有个泵,可以开一瓶加上泵放在家里,另外一瓶带盖子,可以随身携带,随时补水,不会漏油。放心买吧,这个品牌已经有亚姐四年的背书了

J/standard无硅油洗发水护发素套装

第二个亚姐要推的是日本品牌J/standard,滋养护修护无硅油洗发水护发素套装。来自日本专业美发沙龙:

这套洗发水的核心专利技术是cmc海螺和MC乳化(不明觉厉)。

这个核心技术的功能是什么呢?就是你洗头的时候就开始给你养护头发了。

所以用这个洗发水洗头,需要让泡沫在头上停留60秒,让养分进去。

除了滋润,它还没有硅油,所有的清洁成分都是从植物中提取的,所以这款洗发的成分敏感肌和婴儿都可以!对头皮有清洁滋养,可以不用再使用头皮清洁乳!

除了滋润和安全,说说效果吧,我用了它家的洗护,头发飞起来了!是那种非常清爽的蓬松,且不干燥,我立刻安利给了朋友,她和我一样是万年塌头顶。

朋友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并自愿做了我的下线!还有一个考点:到底是专业沙龙线,我写文查资料的时候才发现,J/standard洗发水从菜籽中提取了发丝修补成分,提前计算了通过吹风机或卷发棒的热与头发反应。你再也不用担心吹头发会伤头发!

总之,这套洗护是我这半年的最爱,能养头皮、蓬松头发、滋润头发,一举三得。是秃头星人的首选。除了有点贵没有任何毛病(如上图是小瓶),但是你省去了发膜和头皮清洁乳啊!

香缇卡隔离霜

香缇卡,老朋友了,这次在上海,我摔碎了粉饼,非常心痛:

可以看到其实已经铁皮了,架不住它细腻保湿又滋润啊。香缇卡家的底妆都是细腻挂的,之前亚姐狂推的粉霜缺货了很久,已经在路上了哈,大家稍安勿躁,可以用这款隔离霜来代替。

因为这款隔离霜,基本上和粉霜效果差不多啊!都是有色面霜的感觉,带润色和修饰毛孔的效果,雾面很高级。如果你不是要盛装出席,平时用这个就行啦!自带SPF15的防晒指数,采用UVB物理性防晒成分,早上护肤之后涂就行了。

俩个色号,浅色和自然:

亚姐用的是浅色调,也推荐浅色调,因为浅色调并不惨白看,上脸非常贴合肤色。

香缇卡作为贵妇,最大的优势还有养肤,这款隔离霜里添加忍冬和绿茶提取物,不会刺激肌肤闷皮爆痘。

适合所有肤质,控油又滋润!可以当成粉底液用了!但是,毕竟是个隔离霜,给你提气色均匀肤色的,想要遮瑕的不要选择。香缇卡粉霜其实也不遮瑕,这就是细腻和遮瑕的冲突。

YIN隐首饰

首饰要推荐的是YIN。

前一段时间亚姐突然迷上了那种精巧精致的首饰。但是吧,由于我的先天头脸都较大,所以要找到那种适配的首饰还真难,后来我就看中了这个国产小众高端品牌。

都是18k金哦,真金真钻,整个设计还是很颠覆传统珠宝美学的,她家都是这种细巧造型:

真的很好看,想着大家一起优惠吧,于是就让商务去谈了,做博主就是底气足。

亚姐自己买的是一丝金线的耳坠套装。

怎么说呢,又精致,但是又大方,因为长度够长。

我觉得我比模特戴着好看哈哈哈哈哈。

细细一根,能拉长脸部轮廓,突出锁骨。亚姐买的一套,耳坠还能跟项链交相辉映,感觉又有性格,又有气质,非常适合商务会谈或者日常恬淡寡素的衣服。

如果你穿得很夸张,这一套也是能平衡整体质感的。

项链还可以和其他项链迭戴,几乎是百搭的。

戒指我纠结了下,我喜欢他们家最简单的珠子:

但是我不是人高马大嘛!一个对我来说实在是有装纯之嫌,就两个都买了迭戴。一起戴才有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感觉有没有?

反正我觉得,YIN家的东西娇小女孩可以直接买,高大的女孩可以拿来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