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热播,很多人都被我们达美、也就是秀智给美到,不愧是韩国国民初恋、一颦一笑都美哭!剧中一幕补妆的场景更是很多人询问色号,秀智擦起来真的太美了!

毕竟有赞助、其实镜头也有拍到,很明显就是兰蔻今年的新品玫瑰金粉管唇膏,剧中在车上补妆的秀智、从朋友手上接过的就是这只唇膏。

网友会激动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擦上这只唇膏,不仅拿到案子、还跟南柱赫这样了(喂),不多说、完全值得先来一打!

其实这只唇膏是比较偏桃红的色调,非常衬肤色,让气色看起来明亮有活力,而且这种色调可甜可盐,薄擦是轻甜的少女、厚涂又有气势,今天带来同款色推荐,从专柜到平价的开架都有,一起看看秀智的亲吻唇色推荐吧!

《Start-Up》秀智唇膏推荐1:兰蔻 绝对完美柔雾唇膏 #130

第一支当然是秀智的使用款,兰蔻今年9月推出的新品玫瑰金粉管唇膏,整只唇膏换上薄纱般的绝美粉雾金管身、太美!注入3倍精华油保养成分,质地更加滑顺轻盈,秀智剧中使用的色号为#130,是一款透出桃红色调的玫瑰色,非常显白衬肤、可以让气色看起来更加明亮。

《Start-Up》秀智唇膏推荐2:BOBBI BROWN 金致丝绒唇膏 #WaterLily 淘气玫瑰

BOBBI BROWN在11月推出全新的金致丝绒唇膏,将唇膏换上优雅俐落的细长形、完美结合唇膏与唇笔的设计,不论是描绘唇线、或是叠擦晕染都更加方便使用,秀智同款色首推#WaterLily淘气玫瑰,是一款明亮的玫瑰色调,单擦就精致绝美,也推荐叠擦、让唇色更加有渐层感。

唇试色:淘气玫瑰、叠擦血腥玛丽

《Start-Up》秀智唇膏推荐3:NARS 云雾唇诱 #POWER TRIP 暧昧酒红

NARS今年秋冬推出新款唇釉,乳霜的质地一抹柔焦双唇,绝美色彩极轻、极雾、极保湿,轻刷贴肤不显纹,这款暧昧酒红单看名字以为是很深的酒红色调、其实更偏明亮的莓红色,相当减龄显嫩,薄擦晕染很甜、厚涂也可以有气势。

唇试色:#POWER TRIP、叠擦丝绒迷雾唇笔#DOLCE VITA

《Start-Up》秀智唇膏推荐4:M.A.C 丝柔粉雾唇釉 #M.A.CSMASH

M.A.C今年夏季也推出全新的粉雾唇釉,将热卖的粉雾唇膏转化为唇釉的质地,维持绝美的雾面妆感同时、质地更加丝滑不显纹,这款#M.A.CSMASH是一款经典的热卖色号,桃红的色调显白不挑肤,单擦叠擦都推荐,是韩国热卖的大势色选。

《Start-Up》秀智唇膏推荐5:I'M MEME 我爱心机水雾唇萃 #008 炼红豆欧蕾

I'M MEME的水雾唇萃在今年秋冬推出5款秋冬新色,兼具轻盈的水润保湿与柔雾感、上唇如欧蕾奶泡般轻柔贴合双唇,同时具备高显色、高服贴、高持色的效果,#008炼红豆欧蕾是一款非常秋冬感的红豆牛奶色调,微微的乾燥果乾色更加显白,让双唇更加有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