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意大利皮件品牌FURLA,自1927年以来致力于设计出奢华经典的包款,更陆续将工艺精神延伸至鞋履、手表、服饰,简约设计融合精致细节风靡国际。2020年,FURLA再将品牌版图延伸到香水!

FURLA 2020年首次推出香水

FURLA 2020年推出品牌首款香水,一口气推出五个味道。调香师以女性油然而生的魅力为灵感,赋予五款香氛各自不同独特女人个性的意义,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彰显自己的独特香气。

一共五种味道

系列目前推出五款香水,分别为:小姐姐珊瑚橘淡香精(MAGNIFICA)浓烈而优雅、疗愈贝比蓝淡香精(ROMANTICA)精致而细腻、甜甜小鸡黄淡香精(PREZIOSA)令人惊喜难以抗拒、优雅女神罗兰紫淡香精(IRRESISTIBILE)空灵的芬芳、情窦初开小粉红淡香精(FAVOLOSA)浪漫可人的温暖。尺寸则有10ml、30ml、100ml三种选择,10ml容量价钱甚至不用破千,非常亲民。

令人一眼就喜欢的瓶身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波隆那拱廊圆弧建筑设计,以剔透玻璃瓶身映衬着富含女性灵魂的糖果色系包装,透过颜色诉说着自己的故事。金色瓶盖上还雕刻着FURLA拱型LOGO。

小姐姐珊瑚橘淡香精MAGNIFICA

粉嫩的橘带来充满女人味的暖意,以多汁的柑橘及水蜜桃揉合优雅的蓝色薰衣草开启,花团锦簇的梔子花、白玫瑰与铃兰静静的为这款香气注入了核心灵魂,乾燥的琥珀及檀香是贴近人心持久的温暖,回头最后一抹兰花尾韵画下最迷人的涟漪。

花果麝香调

前调:柑橘、蓝薰衣草、水蜜桃

中调:梔子花、白玫瑰、铃兰

后调:琥珀、兰花、檀香

疗愈贝比蓝淡香精ROMANTICA

疗愈贝比蓝以一抹淡淡来自黑加仑的酸甜融合沉稳的印蒿带出,精致的牡丹香气结合了闪耀的茉莉花,每一片花瓣随风绽放,令人陶醉的香草融合了带有奶油香气的檀香与大胆的广藿香展现出天鹅绒般的触感,此刻只想紧紧相拥直到明日的早晨。

花果香调

前调:黑加仑、印蒿、芫荽 

中调:牡丹、茉莉、MUGANE™ 

后调:檀香、广藿香、香草

甜甜小鸡黄淡香精PREZIOSA

温暖安稳的鹅黄色,带来的是独特的东方花香调。以藏红花与辛香的粉红胡椒揉合了佛手柑温和了这呛辣的开端,走入花园的中段带来的核心香气是颠覆初遇形象的玫瑰精粹及天竺葵,细细闻香里头带有着小苍兰的气息,最后留下温暖的香草及干燥麂皮的持久香气。

东方花香调

前调:藏红花、粉红胡椒、佛手柑 

中调:玫瑰精粹、天竺葵、小苍兰 

后调:香草、AMBRAMONE™、麂皮

优雅女神罗兰紫淡香精 IRRESISTIBILE

走进充满浪漫优雅紫色氛围的花园,扑鼻而来的是清新的绿花香调,属于优雅女神的空灵香气弥漫在整个花园当中,纯白色的百合、小苍兰、橙花为此款香氛开启了第一章,继续往前感受到的是白茶花及优雅的晚香玉,在优雅气质下隐藏着一股神祕的紫罗兰,精致、多层次,最后由温暖宜人的白木收尾,无形中令人陶醉。

绿花香调

前调:百合、小苍兰、橙花 

中调:白茶花、晚香玉、紫罗兰 

后调:白木、ORCANOX™

情窦初开小粉红淡香精FAVOLOSA

推开了梦幻粉红花园拱门,像踏入了初恋般情窦初开的柔软漩涡,属于这款香气的酸甜回忆由多汁的葡萄柚及青橘衬着淡淡甜味的万寿菊开启,剧情的核心带出了花中之王牡丹、贵气的木兰揉合清新的茉莉精粹互相辉映闪耀,温暖的阳光木及白麝香双重奏写下香气的休止符。

花果香调

前调:葡萄柚、青橘、万寿菊 

中调:牡丹、木兰、茉莉精萃 后调:ORCANOX™、阳光木、白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