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香水也要分个性,但若你仍不知道该怎么挑到适合你的香味,不如逛一趟Dior香氛世家的柜点吧!不论是中性木质调、温柔花香味又或者甜甜果香,所有调性你都能在这找到,而这次Dior香氛世家还要教你超实用12星座选香攻略!原来处女座最适合木质花香!

天秤座

Dior 幸运时刻香氛,125ML

想到天秤座,你可能会说他们有时候总是没什么主见、不爱与人起争执,但这也是他们性情中随和、爱好和平的表现!优柔寡断有时却又公正地有些固执的水瓶座,最适合用人气款幸运时刻香氛作为注解!清新宜人且接受度高的白花香铺陈,加让满满的铃兰香气扑鼻更能展现其鲜明温润的个性。

牡羊座

Dior 牡丹香韵香氛,125ML

牡羊座的女孩总是生气勃勃,天生就散发着一股傲然自信,而像这样性情开朗、热情且直接的人,最适合用奔放的红色花果香妆点!这款牡丹香韵香氛,最初想展现的就是一位魅力十足的女子样貌,而馥郁、明朗的牡丹花香扑鼻,添上一点玫瑰清香,就像牡羊座女孩一样虽然说话直了点,但依旧是朵奔放、不带刺的温柔玫瑰。

天蝎座

Dior 晨露玫瑰香氛,125ML

人人都说天蝎座爱恨分明,是阿,天蝎座女孩也很会善用优点让他人过目不忘!相较于牡羊座,天蝎座就是朵带刺玫瑰,外表冰冷难以接近,内心却温暖真情真意!最适合用这款晨露玫瑰香氛诉说骨子里的柔情!香调中运用了晨曦时分的五月玫瑰花田,玫瑰花瓣上尽是朝露作为灵感雏形,香气轻柔却让人刻骨铭心,彷彿擦肩而过都会沾染上它的魅力,也是同身为天蝎座的侬编,系列中最爱的一款香味。

双鱼座

Dior​​​​​​​ 粉红樱花香氛,125ML

善良、天性浪漫的双鱼女孩,用粉红樱花香氛来搭配最适合不过!在春天绽放的樱花,随着微风飘落下来,那温柔却又充满仪式感的视觉意象与香气,完全满足双鱼女孩内心的梦幻小剧场!甜甜的粉红花香缠绕,让感情丰富的双鱼得以尽情抒发!

巨蟹座

Dior​​​​​​​ 喀什米尔香氛,125ML

母爱喷发的巨蝎座,也是爱家、有责任感的好老婆指标!内外皆温暖、很会照顾他人的巨蟹女孩,就像一件温暖柔软的喀什米尔毛衣,带有优雅却毫无距离感!而这款喀什米尔香氛正好适合你!白茶浓醇的清新香味中,经过充分烟燻,再融合带有玛黛茶香气的玫瑰香调,香气沉稳却带有一抹清新,尾韵中的白麝香,更能满满感受到巨蟹女孩了满溢出来的母爱。

水瓶座

Dior​​​​​​​ 蒙田大道香氛香氛,125ML

好奇心强,却又直觉果断的水瓶座,最讨厌的就是枯燥无味地跟随传统,喜爱创造新事物、新气象的水瓶座,这款蒙田大道香氛香氛绝对不会让你腻口!雅致的灰色视觉展现了骨子里丰富的思绪与睿智,而香气中透出的茉莉、佛手柑香气不那么规矩,反而有种湿润树丛独特气息,正好展现水瓶座女孩热爱求新求变的特质。

处女座

NEW Dior​​​​​​​ 沉香玫瑰木香氛,125ML

在多数人的概念中处女座的代名词就是完美主义者,甚至还有点龟毛、小洁癖吹毛求疵~但其实,只是处女座的心思太细腻、仔细到有时会会让你喘不过气罢了!而若是要选一款香味来表达处女座的沉稳,这款全新的沉香玫瑰木香氛真的是首选!它就像是低音提琴的乐声,温暖深邃让人摸不着头绪,厚实的木质香铺陈点缀上温柔玫瑰花香,带有东方调的陈旧滋味,却又将优雅表现地如此彻底,就像是注重原则的处女座,总爱念旧、逃不出情感魔掌一般!

金牛座

Dior​​​​​​​ 晚夏茉莉香氛,125ML

你说金牛座小气且固执,侬编会说金牛女孩只是别任何人都懂得精打细算而已!思绪縝密的金牛,虽然有时有点愚钝,但却又能在细节中展现慢条斯理的美感,像这样注重细节的人,最适合这款晚夏茉莉香氛!别于一般的茉莉花香水,它的香气更纯粹,就像精酿的花香美酒,看似平凡,但魔鬼却藏在细节里,仔细品味,才能感受到细腻、多层次的糖渍杏桃香融在其中!

双子座

Dior​​​​​​​ 巴黎香颂香氛,125ML

若要选出12星座中的交际高手,非双子座莫属!个性外向活泼且讨厌单调无变化的双子女孩,有时就像法国女人般从容、不拘小节,同时很懂得享受生活!若你也是这样大器不爱规矩的叛逆女孩,不如试试这款巴黎香颂香氛!醉人的梔子花香搭上活泼澄香,清爽且带有一丝俏皮,而尾韵中展露的温柔麝香,又呈现出双子座风情万种的样貌。

狮子座

Dior​​​​​​​ 特拉法加香氛,125ML

以迪奥先生在1955年春夏高级订制时装秀上发表的红色订制礼服为灵感来源,这款气势磅礡的特拉法加香氛,绝对值得献给狮子座女性!珍贵的黑加仑原精与葡萄柚绽放令人惊喜的鲜艳果香,滋味让人印象深刻,而香调中交融着的广藿香却又让香气不失温情与柔美,恰好符合狮子女孩骄傲、热情却又能时时绽放王者气度的样貌。

摩羯座

Dior​​​​​​​ 皇室之尊香氛,125ML

魔羯座看似没有什么特别夺目的性格亮点,却又是最难捉摸的一个星座!按部就班的他,也是在职场上值得依赖的可靠人物,像这样敦厚性格的女孩,你可以来点皇室之尊香氛调味!甘醇的柑橘果香与柠檬气味调和出令人愉悦的平衡感,没有花俏的层次堆叠,却又能从主调中闻出古典气质,让人每一刻都不嫌腻口!

射手座

Dior​​​​​​​ 漫步旷野香氛,125ML

射手座就像只脱缰的野马,性格爽朗热爱自由,同时也很勇敢!爱冒险的性格让射手座不曾拘泥于现况,而喜好尝鲜的他最适合来点漫步旷野香氛!以意大利人眼中的珍珠—帕纳瑞亚岛上的气息作为香调灵感,野性的火山岩矿石香搭配上花果香与岩玫瑰,闻着闻着就像在体验一场大冒险!累了就躲在无花果树休息,愜意且舒适的香调层层堆叠,也替射手座编织一场丰富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