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全新推出了一款鞋子名为——850。这一款鞋子的口号是顽出自我,以2020最潮的颜色,‘顽’出新花样。

鞋身的中底部是以波浪状为设计,复古感满满的网布和精致的麂皮以多层次的方式来在鞋面上拼凑。

850有着ABZORB的缓震系统。ABZORB的作用是能够吸收99%以上的地面反作用力,来避免膝盖、脊椎、脚踝等身体部位受到不当的地面反作用力挤压,造成自己的身体受到伤害。ABZORB同时也能吸收反作用力转换为下一步的推进力,以帮助身体节省体能,在每一个运动场和都能发挥超水准的实力!

850也设有ROLLBAR稳定装置。ROLLBAR是嵌入于850的中底后掌的位置,其作用是令脚在着地是有着超级强韧的韧性和强度的碳板作为承托,给使用者提供最大的稳定性、带来最佳的支撑稳定效果。一点也都不觉得负担哦~850这款鞋子有着超多种不同的颜色,绝对可以让你挑出你最喜爱的颜色,保证能够让你满意!现在,就为大家盘点最受大众喜爱的850的颜色。

1. ML850 YSA

紫、粉、蓝、白和米色的搭配看起来超级梦幻,是超级少女的梦幻组合配色。这中配色适合偏少女的穿搭,从头到脚的粉色搭配会让鞋子的配色更加突出哦~

2. ML850 YSD

白、粉、黄 和 绿的颜色搭配真的超显年轻的啦!学生党如果在纠结着要买什么鞋子的话,这双鞋子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既不会太过花俏,穿起来也不会不舒服,适合在校园里四处趴趴走的学生们。

3. ML850 YSC

蓝配白这类型的超经典搭配,真的是超级好看。这类型的配色看起来非常阳光,超级适合搭配着一件oversized连帽T和牛仔裤的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