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的时尚界有一种奇怪的现象,先前流行的单品过时了在不久后还是会风水轮流转~如今复古风正夯,老派的LOGO又再次成为时尚指标,用以识别品牌的MONOGRAM经典印花图纹包款,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老花包再次盛行,以下推荐TOP 6值得投资的老花包款让你放心剁手,保证背一辈子都不过时!

| DIOR OBLIQUE MONOGRAM

DIOR的包款相信大家最熟悉不过了,于1967年MARC BOHAN所设计的OBLIQUE图腾就是最具有收藏价值的LOGO了。这款LOGO是由品牌的字样排列组成的,用了9,700余根的纱线按照特定顺序的纺织方式将“DIOR”品牌名称倾斜设计出的帆布图案,它的最大特点在于帆布正着反着看的图案是全然相同的,并不会有正面图案工整而背后线头凌乱的情况发生。

无论是OBLIQUE图腾的SADDLE BAG、30 MONTAIGNE、BOOK TOTE都以绝美的包款设计加上经典印花而掳获了许多少女的心!市面上常见的新款DIOR老花包多数有灰蓝色及深红色这两种色调。

| LOUIS VUITTON MONOGRAM

LV MONOGRAM图腾是由品牌创办人LOUIS VUITTON的儿子GEORGES VUITTON所设计,他设计这款LV MONOGRAM图腾的初衷乃是为了识别该品牌所生产的行李箱,这图腾至今已有124岁了!

LV包款的设计是时下女孩们心目中的梦幻单品,更是品牌IT BAG的指标。LV身为现今精品界的品牌龙头老大,入手它们家的MONOGRAM包款绝对错不了!

| GUCCI GG MONOGRAM

GUCCI GG MONOGRAM在时尚界可说是无人不晓,最常见的就是那沙色印花帆布包款!这款花色的历史比起DIOR OBLIQUE还要更悠久,大约在60年代左右GUCCI DOUBLE G MONOGRAM就已问世。相较于现在的双G老花,60年代的初版老花更简洁,而现今的双G之间两颗连成曲线的设计则较为复杂一些。

| FENDI FF MONOGRAM

诞生于1965年,由已故的时尚界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设计的FENDI FF LOGO是该品牌永垂不朽的经典图腾。据说老佛爷当时候只在区区的3秒钟内就以”Fun Fur”两个字为组合设计出这款令人难忘的MONOGRAM,时尚界的奇才就是这般不一样!

在去年2019年这款FF MONOGRAM更被誉为最具收藏价值的符号,还有什么不值得收藏的理由吗?

| GOYARD GOYARDINE MONOGRAM

有“人字纹”之称的GOYARD GOYARDINE MONOGRAM于1892年问世,而它们家以那最著名的超大容量TOTE包收服了不少女人的心!

别以为这只是一款普通的图腾设计,它可是由人工绘出的精致细腻图腾,远看这些图腾会有种错觉的立体感,但近看的话这MONOGRAM其实是由数个小点组合而成的,这么特殊的图腾设计也非常值得收藏的!

| CELINE MACADAM

CELINE MACADAM大理石老花图腾是由经典的凯旋扣图案拼接而成的,如今它的名称已改为TRIOMPHE CANVAS。CELINE官网上所售卖的大多数都是这款大理石纹老花包,但款式设计较为保守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