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永远是人生不断的话题之一,寻找一生的好伴侣,求婚选择一枚钻戒显得尤为重要,接下来看看这些推荐吧!

I Do Destiny钻戒

这个牌子的钻戒十分被看好呢,它主打浪漫精致时尚感的造型设计,而这款钻戒,则是利用几何镶钻搭配简约的戒子形状,满满散发着迷人的魔力,经典六爪造型,释放更多的时尚百变,显得个人利落又率性,求婚者值得选择它,助你传递着此生不渝的爱情誓言,更凸显着对爱人的炽热的爱意。

DIAMOND FOUNDRY钻戒

有着犹如银杏叶造型设计的小钻石,大家都知道银杏叶的花语是什么吗?它代表着坚韧和沉着,也代表着情侣之间的永恒的爱,求婚的最好信物,镶嵌的闪钻看起来很能衬托气质感,大而闪,也相当符合求婚的爱情寓意,这么别具一格的钻戒,凸显着简单的个性。

Mclon/曼卡龙钻戒

这款是去年上市的一款Mclon/曼卡龙牌子钻戒,虽然已经上市一年,但是被求婚者所选择的购买率相当高哦,有着轻时尚风的造型,搭配耀目的星钻,演绎着现代都市的时尚感,这份来自于简单闪耀的高级感,永恒又雅致,犹如静谧星辰,真的很喜欢呢。

佐卡伊钻戒

这款为定义为“公主风”的钻戒,不再是经典款式的圆形形状,它是在设计师精心设计下的方形设计,打造豪华的视觉感,凸显稀有的高品质呢,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它自带经典大方又很有浪漫复古感,尤其是圈环镶满了闪亮的小钻,看起来十分高贵典雅,求婚就选这款吧。

拉薇NR.LAVIE钻戒

求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钻戒?拉薇NR.LAVIE钻戒超级推荐,拥有18K的白金的镶嵌材质,还是2020年春季的最新款哦,简直完美,螺旋状的扭曲设计,更让钻戒看起来有着独特的美感,戴上它,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感,另外,它有着“环抱着真爱的幸福”的寓意,真心表达追求者的白首偕老的爱情理念。

VANNY LOVE/梵尼洛芙钻戒

这款单钻款式设计的钻戒,太适合求婚了,圆形的细钻标准,令佩戴更具舒适感,一闪一闪的光泽,凸显着奢侈的质感,形状犹如百合花花朵,有着“优雅成熟的独立女性”寓意,让你的爱情更永恒,花蕾的造型,几何立体的造型相当优雅,太显品味感了。

推荐阅读:定婚钻戒、 结婚对戒推荐 可轻易搭配日常生活的装扮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