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LV)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打造全新纯银系列手链——SILVER LOCKIT,为莫桑比克、马拉维和津巴布韦等各地的弱势儿童筹款。想要帮助这群弱势儿童,可以到LV购买这系列的手链。

1. SILVER LOCKIT 纯银手链

全银色的设计看起来超级高调奢侈,并不会显得太过老气。银色的锁头设计灵感来自于LV的第二代传人——George Vuitton(乔治·威登)。这款防盗锁就是用来保护顾客的私人财物,这款设计沿用至今就变成了支援UNICEF的纯银手链,象征着帮助弱势儿童的承诺。这款手链要价RM2300.00。

2. SILVER LOCKIT纯银橙色手链

这款手链戴在手上充满了夏日的色彩,看起来超级有活力。纯银的锁头在橙色手绳的衬托下,看起来更加地明显,超显年轻!这款手链要价RM1150.00。

3. SILVER LOCKIT鸢尾兰粉色纯银手链

鸢尾兰粉色的设计超级抢眼,类似于荧光色的设计让人远远就能注意到这条手链。皮肤白的读者可以考虑入手这款纯银手链,即可做善事,又可以扮靓靓,一石二鸟!这款手链要价RM1150.00。

4. SILVER LOCKIT纯银黑色手链

经典黑的设计看起来超高级,不管什么场合都能够戴着它出去见人。百搭的颜色搭配适合与其他的手链同时戴着,看起来倍儿swag!这款手链要价RM1150.00。

5. SILVER LOCKIT纯银UNICEF蓝手链

这款手链采用了UNICEF的代表色,偏亮的蓝色看起来非常抢眼,缤纷的色彩更是让男生和女生都对它爱不释手!这款手链要价RM1150.00。

6. SILVER LOCKIT纯银靛蓝色手链

靛蓝色的使用让佩戴者变得非常有气质。靛蓝色的文静再搭配银色锁头的高调,看起来超级合适!手腕空空的读者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链,真的很不错!还有,这款手链要价RM1150.00。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