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女生的衣橱中最多的单品必数衬衫吧,它不仅百搭,而且日常穿真的太好看了,接下来小编非要安利这6件复古衬衫,绝对忍不住心动。

动物印花复古衬衫

这是一件超级可爱又复古的小众衬衫,喜欢动物的小姐姐千万不要错过,它是以大自然为设计主题的风格,斑马+长颈鹿的图案,看着就很时髦,也有一种酷酷的风格,还有一种清新可爱的感觉,偏米色的颜色,不会显得皮肤暗哦,温暖的色调,日常也很好搭配。

港风蓝色冷淡风衬衫

对这件衬衫一见钟情是真的,特别富有趣味感,它的花型是有点小王子的风格,仔细品味这些图案,能够感受到那种浪漫自由的感觉,有红色、蓝色、黄色等鲜艳的颜色错落点缀,搭配出大胆又有个性的明艳视觉感,充满着无限的童趣感呢。

碎花做旧雪纺衬衫

一件衬衫,能够把你带来七十年代,这美好的回忆,好像就呈现在眼前,颜色是独特的米黄色,尽显女性温柔,曼妙的花朵一朵朵的,但是显得一点都不夸张,不挑肤色更显优雅气质,有点做旧的既视感,更是营造出一种高级的复古风,个人太喜欢了。

郁金香印花个性衬衫

相信明黄色系在2020年被大众所追求,就像一抹清新明朗的阳光,静静地看着它,也能让心情好起来,相当吸睛的是衬衫衣身上的郁金香印花复古个性图案,它有着“美丽、祝福”的花语,令整件衣服更加有特色,单穿凹造型,迭穿显层次感。

法式小香风名媛纯色衬衫

这是我个人极力推荐的一款衬衫哈,美好的薄荷绿+丝滑的绸缎材质,真的美到想要尖叫,鲜艳的颜色带来更多的亲近温和感,凸显着阳光明媚的感觉,蕾丝花边包边的领子,相当特别,搭配镂空的小蕾丝设计,甜美感十足,搭配背心裙或者单穿都很出色。

小众花朵拼接荷叶边衬衫

这款常规设计的衬衫,偏向于通勤风的风格,利用多彩的印花,以蓝色的色彩为主调,打造复古的味道,拼接雪纺材质的荷叶边元素设计,融入了特别的设计,不仅没有显得夸张,反而觉得耐看又百搭,比较高级又气质的一件衬衫,油画的风格相当复古。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