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的职场新人穿搭,上班这样穿,工资翻一番~

职场季也能穿的甜酷Girl风!很多小伙伴们快开学也有很多是毕业了要入职场,所以今天给大家Share一波适合初入职场的穿搭~看我们现在一起看下去!

OUTFIT 1 | 衬衫+同色系A字裙

橘色衬衫看起来非常的甜美,而且长袖的衬衫袖口就是让你有效的遮肉,可以选择oversized的让你看起来更加娇小可爱哦~橘色和米色也非常搭,可以用褐色的袜子来做小巧思,这套穿搭是非常减龄的一款look。而且颜色上的搭配看起来就是非常舒服啊~

OUTFIT 2 | 灰色西装外套+白色T恤+浅蓝色半裙

西服外套体现的是一种正式通勤风,同时带有一点帅气感。白色的T恤搭配浅蓝色短裙,看起来就超级显气质,给人一种干净温柔的感觉,下班后约会脱掉外套正合适~

OUTFIT 3 | 黑色长袖上衣+米杏色高腰包臀裙

这款搭配的上衣选择了一件黑色的长袖,下身选择了一条米杏色的高腰包臀裙搭配,裙子有一点鱼尾裙的设计感,会更加的有格调和气质一些。配上一双黑丝袜和黑色单皮鞋,气质又文艺。

OUTFIT 4 | 白色圆领上衣+包臀A字裙+黑色休闲西服

黑白配就是永远都不会错的穿搭~短款的黑色高腰包臀A字半裙配上内搭一件白色圆领基础款T恤,看起来减龄又干练。外搭一件黑色长款休闲西服,很职业范儿的一套搭配,同时也不失女人味。

OUTFIT 5 | 条纹连衣裙

一套条纹的连衣裙,第一眼看过去就会觉得非常小清新。条纹连衣裙都是会让人觉得优雅和活泼的存在,所以两者组合在一起,简直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搭配上这样的一个编制包包,显得更加的温柔和甜美。

OUTFIT 6 | 浅咖色小西装+牛油果绿色T恤+四分裤

今天又要穿小西装啦!选个不那么沉闷的浅咖色小西装,配上牛油果绿色T恤和四分裤,浅咖色加牛油果绿色随便配都会搭,今天也是职场高手!

OUTFIT 7 | 白色衬衣+牛仔裤

也可以直接用衬衣搭配牛仔裤,选择一件V领款的波点雪纺衬衣,下身万能的紧身牛仔裤紧。将衣摆放到裤子里,搭个白色包包,还可以随身放点小道具,显高的同时还特别的时尚有气质。

明天星期一到五都让自己美哒哒~打扮就是一件开心事,上班美美der心情也会编号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