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生的衣柜中至少要拥有一件旗袍才算完美吧,最近宅家的你就来一件试试看吧,6款精美的新式旗袍,全部入手都不嫌多。

拼接式旗袍

这是一款带有宫廷风风格的新式旗袍,这么洋气的设计,再融入国风的元素,太美了,裙身的版型是最有爱的显瘦设计,让身姿穿得更挺拔,下摆的裙摆向外散开,显得非常优雅,即使是大粗腿的女生穿上依旧友好,清新淡雅的青色调,显白显气质,是很难得的一种绿色,适合春季这个美好的季节。

绿色旗袍

对旗袍的热爱只有增没有减,这款新式的旗袍款式绝对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绿色中带点灰的色调,低调又很特别,尤其清新又显气质,在春季里这样的色彩看上去非常干净的视觉感,毛茸茸的领口拼接,是特别的点睛设计,不仅显得人高挑,优雅感也十足,真的谁穿谁美丽。

蕾丝旗袍

看腻千篇一律的旗袍,今次来款不一样的新式旗袍吧,整体版型既正规又不会显得死板的设计,有着独特的设计灵魂,非常显白的蓝带青的灰色调,是不是很独特也显得很有宁静感呢,细看袖子,是镂空的设计,增添一丝甜美感,反正我个人是超级喜欢呢。

绸缎旗袍

总感觉这款旗袍设计得很有特别感,尤其是它的材质,利用舒服质感的绸缎面料,打造高级的视觉质感,直筒的版型更是有着遮肉显瘦的优点,所以很多不同身材的女生都能驾驭,从款式到颜色,定格着一种气定神闲的感觉,灰色中带点茶色的色调,神一般的气质感。

高开叉旗袍

想要把旗袍融入日常穿着中,这款高开叉设计的新式旗袍,这个粉色本来就是一个很抓眼的颜色,不会过于甜腻,却十分具有少女的温柔感,不仅显得皮肤白皙,而且还具有萌萌感的感觉,非常适合日常,不担心不够淑女,总之是非常好看又迷人的一款旗袍。

黑色刺绣旗袍

以黑色的布料为底色,搭配白色的线绣的花朵,极具有国风的气质感,不会显得老气,特别能够彰显清冷气质的同时,还能展现显瘦迷人的身材,属于不挑年龄不挑身材的版型,春季可以单穿,而且对于小个子的女生也特别友好,很精致又很有大家闺秀的感觉。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