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裤是很适合秋冬季节的单品,面料柔软,厚实保暖。那么针织裤应该怎么搭配鞋子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4款针织裤和鞋子的组合。

第1款:休闲针织奶奶裤+毛毛鞋

温柔慵懒风,糯叽叽的针织奶奶裤,休闲舒服。各种百搭,藏肉效果非常棒。燕麦灰,温暖的色系,再适合搭配一双搭配奶白色的毛毛鞋不过了,浑身上下散发着浓郁的女性温柔。

既可以当做家居服,也可以当做平时去个超市的休闲装,总之这是一套兼具舒适与气质的搭配。

第2款:束脚运动裤+运动鞋

热爱运动的女生,这身搭配你一定不能错过。束脚的裤子,会显得人非常的灵活精神。针织裤,面料厚实,即使是户外用运动也用担心怕冷啦。

而且针织面料的休闲裤,弹性是非常好的,跑步呀拉伸筋骨呀,肯定能够伸展的了。推荐藏蓝色或者黑色的运动裤,还格外的显瘦呢。

第3款:阔腿针织裤+高帮帆布鞋

走路带风系列,巨显高的针织阔腿裤,长度有点小拖地,但是这几年就是流行这种风格呀。可以搭一双帆布鞋,休闲随意。

当然了怕冷的女生们可以穿加绒的帆布鞋呀,而且可以来个小心机在里面垫内增高呢,轻轻松松超自然就能够打造大长腿,谁也看不出来你在里面放了内增高。

第4款:针织阔腿裤+一脚蹬乐福鞋

最后这款搭配依然是一条阔腿的针织裤,也是小拖地的感觉。但是奶白色和黑色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呀,更温柔一些。

个子高的女生可以穿一双平底的一脚蹬乐福鞋,在温柔之余,更赋予了这身造型时尚感与干练感。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