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或下半身肥胖的朋友,这里推荐给你可以很好地遮盖体型的连身裙!符合体型还有遮盖缺点的连身裙,喜欢连身裙的你就来关注一下吧!

1、Balloon Sleeve Flower Dress

上半身还有下半身肥胖,想推荐的连身裙就是,亮点在肩部的细节和泡泡袖子的连身裙。有着让腰线看起来更漂亮的腰部抽绳,还有可以显得脚踝纤细的下摆褶皱细节。这样对整体的体型遮盖真的有好处哦!

2、String Dress

为了显瘦,通常不是都会穿黑色的连身裙吗?这里推荐一个自然有褶皱的连衣裙。连身裙上的这些褶皱细节,不仅使身体轮廓变得柔弱,而且还能自然地盖住肚子上的肉。

3、Camisole Long Dress

这一款吊带连身裙,内搭贴身的T恤,宽松的衬衫或是雪纺衫,跟任何一样单品搭配在一起都活用度很高的单品。一字型的自然垂落显得很苗条。

4、Double Button Pleated Long Dress

整体上都是微胖的体型?这件连身裙应该合适你。上半身的V领口,腰部的束带,下半身褶皱款式,这些细节都让每个部位看起来很稚嫩,再加上双排的扣给人有种风衣的感觉。高贵魅力的连身裙,推荐作为宾客装。

5、Square Neck Dot Long Dress

上半身圆润而烦恼的人,推荐比V领更有魅力的方形领连身裙!从脖子到肩膀还有锁骨的线条都显得很漂亮,手臂的部分适当宽松,既干净又可爱的设计,推荐作为约会装。

6、Ruffle Chiffon Long Dress

用飘逸的下摆塑造出柔弱的下身,这个的设计能够遮盖着腹部的赘肉还有臀部密集的肉。另外觉得肩膀太窄比例不自然的体型,肩膀上有着可爱的荷叶边,可以完全地遮盖。

7、Collar Checked Long Dress

没有曲折的干瘦上身,又或是腰围厚而烦恼的话,推荐格子图案的长款连身裙。简单的格子,泡泡的袖子还有配色的领子。这些细节都会给人有种使身体丰满的错觉,只要收住腰部就会显得非常纤细。

8、Dot Pleated Long Dress

简洁的设计上再添加了一些圆点的花纹,这件连身裙的裙摆褶皱的部分能够盖住下半身。下半身肥胖的体型利用一字型下垂的连身裙就对了,特别是大腿部分有烦恼的话,褶皱连衣裙最合适了。

9、Sweater Long Dress

宽松款式又增添了雅芳的感觉,适合身材娇小的连身裙。虽然没有太特别的设计,但是适合与多种的单品一起搭配,适合作为日常装。

10、Bustier Long Dress

简约的一字线条,这种设计越往下越稍微散开的线条,反而可以遮盖下半身的连身裙。另外,还能感受到像Bustier一样的细节的饱满感,因为能产生错觉,所以要好好的利用。

11、Shirt Long Dress

一般脖子粗或是胸部上部肌肉密集的体型,最好的就是有领子的衬衫或雪纺衫,而这件衬衫长款连身裙就是一个好单品了。可以去除上身的臃肿,给人端庄的感觉。

只需一件长款的连身裙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了!你还不值得拥有吗?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