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又到了可以穿连体裤的季节啦,再穿上一双小白鞋,就可以开开心心的去春游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套连体背带裤搭配小白鞋的穿搭,让你2020年做个甜美清纯的美少女。

1、卷边牛仔背带裤+小白鞋

作为装嫩届的扛把子,千万不能错过牛仔连体裤哦。视觉上会非常拉长身材比例,而且牛仔蓝是很好搭配衣服的,衬衫或者T恤都是OK的。

裤脚做了毛边的处理,超级洋气,卷边会更加时尚显瘦呢。肩带是可以调节的,胸前的口袋像不像哆啦A梦的百宝箱呢。

这样的背带裤,可是小个子必备哦。搭配一双小白鞋,很青春少女的feel。

2、长版阔腿喇叭裤+小白鞋

宽松阔腿裤的设计,能够更好的修饰腿部的线条,腿不直腿粗等等问题都能够被遮盖起来。

小个子穿上是可以盖住脚面的长度,可以偷偷的穿一双厚底的小白鞋呢,在不知不觉中就能够长高好几厘米呢。

长款的直筒裤,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蛮酷的。

3、一字领吊带连体工装裤

这件很适合夏天穿呢,虽然是长裤,但是宽松的版型所以穿上完全不会热呢。觉得点暴露的女生,可以在里面搭一件白色的T恤呢。

橘黄色,闪耀着充满热情与活力的颜色,日常又很惊艳呢。

4、皮粉色背带裤+白色老爹鞋

破洞的皮粉色,颜色乖巧温柔,却带着小个性。把裤脚随意的玩起来,在不经意间表现出无与伦比的时尚与休闲。

搭配一双时尚达人们都爱的老爹鞋,潮到不能再潮了呢。你们喜欢哪一款背带裤呢?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