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热了,热得受不了的时候,超想立刻跑到海边去度假,不管是吹一吹海风或吃一吃椰子,都肯定能感受到清爽、舒服。

其实除了去海边吹吹风,平日穿搭得清凉一些,也可以享受降温效果。至于精致可爱的时尚女孩们,如果既想要穿得清爽、舒服,又想要优雅、甜美,那就考虑考虑T恤+半身裙的搭配吧。

今天就来分享14组T恤+半身裙的搭配组合,让你每一天都美美哒出场。

上图 #01(点此领券):T恤有着镂空设计的袖子,给这件纯白T恤增加了亮点,而且五分袖还能遮肉显瘦。搭配红白格纹鱼尾半身裙,裙子的长度可以修饰不完美腿型,下摆看起来也很飘逸柔美,轻松诠释女生的温柔甜美。

上图 #02:T恤+半身裙虽然看起来平常可见,但颇有设计感的T恤,却可以增加亮点。绑带设计加上不规则的拼接交叉剪裁,下摆的美美大蝴蝶结让牛仔半裙的搭配更减龄,而且还很显瘦呢。

上图 #03:小清新风格的绿色T恤,经典的休闲圆领可以展露精致锁骨,穿上很有时尚气息,搭配学院风格纹半身裙,减龄又好看,而且还能秀美腿呢。

上图 #04:白色t恤+不规则鱼尾半身裙,简约范儿的轻复古搭配,让你的魅力完美绽放,不管是逛街、约会或度假都很适合,而且鱼尾裙摆的倾斜设计还能让你穿出飘逸灵动的气质。

上图 #05:对于黄肤女孩都很友好的黄色T恤,配上低调又时尚的印花,更显街头休闲风,而搭配白色的网纱裙更显仙气,还能藏肉显瘦呢。

上图 #06:一件超短款的绿色T恤,搭配A字半身裙,轻松展现小腰身,还能提高腰线来穿出显高的效果。出门时随意搭配一双帆布鞋、小白鞋或高跟凉拖,就能完美展现魅力气质。

上图 #07:碎花元素向来有小女生的气息,而选择长度比较不挑人穿的半身裙来穿,可以更好地修饰腿型,还能小小地秀出小腿线条,小清新之外还有点小性感呢。

上图 #08:时尚简约范儿的超大圆领设计T恤,可以恰如其分地展现性感锁骨,再加上很别致的胸前绑带点缀和修身的版型,配上时髦感十足的破洞牛仔裙,让你的街头潮感带有精致的气质。

上图 #09:喜欢显瘦的女生的女生都会穿黑色T恤,而这件小V领的设计还能显脸小呢,搭配超美的波点半身裙,荷叶边的下摆设计轻盈又飘逸,整体看上去充满魅力又迷人。

上图 #10:可以显肤白的白色印花T恤,用来搭配有着遮胯宽缺点的黑色网纱裙,再将上衣塞进裙子里打造高腰线,可以让你的时髦穿搭穿出显高的效果,出门再配上小白鞋或帆布鞋是最方便了。

上图 #11:漂亮的碎花半身裙穿上身,走路时裙摆随着摆动,会有小仙女的感觉,再加上左右不对称的设计,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白T恤+半身裙的搭配更有唯美感,而且还很小清新减龄呢。

上图 #12:很有清纯感的白色T恤,向来是最能衬托出青春女孩的活泼气质,额这件肩部有着蝴蝶结绑带设计的T恤更有甜美feel,可以增加时尚感,再配上一件减龄牛仔裙,轻松穿出新颖独特感。

上图 #13:黑白色搭配本来就很融洽又时尚,再加上荷叶边裙摆的印花半身裙是轻盈飘逸的面料,就算是搭配白色T恤也很显身材,轻松穿出充满魅力的效果。

上图 #14:针织面料的T恤有着舒适的触摸感,穿上身也很清凉透气又时髦,经典的圆领还能更好地修饰脸型,再加上后背的蕾丝蝴蝶结谁家,更显优雅大方,随意搭配百褶半身裙则可以穿出减龄的既视感。

CP感超好的T恤+半身裙的穿搭组合,可以让你穿出清新优雅又减龄的气质,每一天走在街上的时尚美搭,都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推荐阅读:20+女生简约风日常穿搭示范 精致又有范儿小个子女生也hold得住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