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过无数次减肥的我,深刻的知道瘦腿是最难的。和小编一样有一双小粗腿的妹子们,不要担心了,和我一起来学习显高又时髦的穿法小技巧吧。

1、黑色九分直筒裤

这条裤子的版型是宽松的,但是上身不会宽大。直筒的版型,会显得腿部利落笔直,同时腿上的肉肉也似乎都不见了呢。黑色又是格外显瘦百搭的,完全不用担心搭配问题。

这并不是一条普通的直筒裤,大家都知道,秋天的时候特别流行裤脚挽起来会,这条裤子也是,豹纹图案点亮了整条裤子,野性时髦。

搭配一个稍微长一点的毛衣或者卫衣,不论你是有小肚腩还是有小粗腿。全部帮你摆平啦。

2、针织连体裙

对于腿部腿型不好的女生来讲,这种中长款的裙子是必备的。黑色的显瘦效果就不用我过多的强调了,遮肉效果不是吹的。

有人可能会觉得黑色的连衣裙太普通单调了,不妨在腰间加上这么一个小小的腰包。棕色会让这件黑色连衣裙马上高级丰富了起来,还能够拉高腰线。当然前提一定是,你的腰上没有的非常多的肉肉,不然可能会适得其反。

好了,来总结一下呀。腿粗的女生可以选择宽松型的裤子或者中长款的裙子,紧身裤和短裙都是雷区,会暴漏身材缺陷。所以小粗腿嗯女生,一定要get这些小诀窍哦。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