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以其宽松舒适休闲的风格,赢得了很多女生的喜爱。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卫衣穿搭,让你潮的与众不同哦。

1、羊羔绒卫衣+直筒牛仔裤+帆布鞋

独特的羊羔绒卫衣,是为冬天量身定做的。这件羊羔毛的卫衣真的是暖炸了,毛茸茸的穿在身上特别暖和。绿色,穿在身上除了呆萌,更有小清新的感觉哦。

连帽半拉链的设计,穿起来更加俏皮一些哦。还有贴片口袋,还可以温暖你的小手哦。搭配直筒裤,既能遮住肚子上的肉肉,又能修饰腿型哦。裤子不规则的下摆,看起来还有一些小个性的。

2、拉链连帽卫衣+阔腿裤+帆布鞋

粉红色的卫衣,上身给人很乖巧甜美的感觉。版型宽松长度适中,几乎所有人都能驾驭。

不论是拉上拉链还是敞开,都是很好看很可爱的哦。搭一条宽松的阔腿裤,慵懒随意风就这么出来啦。

3、圆领卫衣+牛仔裤+小皮鞋

整齐包边的圆领领口,休闲大方。卫衣就是要穿这种宽松的呀,舒适才是最重要的。用糖果色来打破卫衣的普通吧,绿色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哦。

搭配同样是很休闲感的牛仔裤,在人群中你怎么会不抢镜呢。

4、金丝绒连帽卫衣+灰黑色牛仔裤+小皮鞋

这柔软的手感,让人爱不释手呀。今年这种带有毛毛感的衣服简直是太火啦,可能因为我们都变成佛系的养生女孩儿了吧。

毕竟保暖和时尚感我们都想要,而且丝绒的面料,在阳光下和灯光下会blingbling一闪一闪呢。搭配灰黑色的烟管裤或者半身裙,简直美爆啦。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