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矮个子只能穿短裤尽量把腿秀出来显得脚长一点,或是高腰的短裤短裙拉长身材比例。但是,不知有没有女孩们跟小编一样,穿短裤短裙时会觉得害羞怕别人看着自己的腿,又害怕容易走光,或是穿短裤会看见大腿肉或皮肤黑和疤痕等的问题,但是挑战长裤对矮个子来说是不小的挑战,除了难找到适合自己版型的之外,很多时候还要多花一笔钱修改裤款。

能解决以上几种问题的除了可以穿过膝长裙,还可以穿高腰宽裤!高腰宽裤真的是不尝试不知道,一尝试了就回不去了!高腰宽裤除了能解决以上的问题,还能让矮个子女孩瞬间视觉上便165公分,拥有小蛮腰大长腿还时尚百搭!

穿高腰宽裤然后再把衣服束进裤子里面,可避免没有线条的情况,舒服又遮肉的完美道具,营造胸以下全是腿的感觉。推荐女孩们可以选择腰后面有松紧带的高腰宽裤,因为矮个子的腰可能较小,松紧带的高腰设计能依据个人的腰部大小调整,能遮住小腹又能有明显的显瘦效果。

矮个子女孩也可以选择穿短版上衣再配上高腰宽裤或落地宽裤,微露腰能展现出女人的性感,搭配上高腰的宽裤,视觉效果能把短版上衣一下的部分全是腿的感觉。宽裤就是百搭,不管搭配什么鞋子都没问题,搭配凉拖让人有清凉快感,搭配布鞋有种街头时尚风,想走个女人味也可以搭配微高跟鞋哦!

除了全长和九分宽裤,矮个子女孩们也可以尝试落地宽裤!矮个子女孩不在需要烦恼要到哪里剪裤脚,也不用浪费前找裁缝师了,女孩们一样可以穿落地宽裤!女孩们只需把上衣束进裤子,再穿上高跟鞋或是高帮的球鞋,让落地宽裤刚刚好处于地板上2-3公分,155公分女孩立马变成170高个性感女生啦!

推荐阅读:适合矮个子的穿搭示范图 让你在视觉上增高10cm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