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 是韩国年轻人喜爱的品牌,SPAO 也让不同阶层年龄的人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和设计。前 SPAO 与 BT21 推出的联名系列,但暂时还没引进马来西亚。不过没关系,因为 SPAO 还有很多漂亮的衣服,而且这也非常适合矮个子的穿搭!让身高 150cm 的你,也能瞬间增高 10cm 呢!

T恤 X 短裤

简约的个性文字素TEE 搭配超显瘦的 A字短裤,非常有邻家少女的 FEEL ~ 这类型的短裤非常舒适,让身高 150cm+ 的妹纸视觉增高,而且还能遮盖肉肉的大腿呢 ~ 不喜欢戴帽子的话,也可以把头发扎起来,一样很好看!

假两件式 X 牛仔裤

宽松版的假两件式文字上衣,搭配独特设计的高腰牛仔裤也是很好看。这非常适合日常穿搭,半筒袜只是 OPTIONAL,再穿个白 SNEAKER 就能出门了!

格子吊带裙子

这个裙子真的很仙女、很好看!它在腰间做了镂空的设计,让你隐约露出性感的小蛮腰,视觉上腿部线条也被拉长了。鞋子方面可以配搭 SNEAKER 或者 SLIP-ON 也是好看的。

系带衬衫 X 短裙

这系带的衬衫,你可以系个蝴蝶结或者摆放在胸前也是很耐看的,然后再挑个显瘦的百褶裙或 A字裙,视觉上变可爱了,身材也变高挑了。

牛仔上衣 X 短裤

牛仔永远都是百搭耐看的单品之一,即使暗色的明线牛仔上衣搭配浅色牛仔短裤,也不会觉得突兀。这件侧边拉链设计的短裤,真能拉长腿部线条,非常适合身高 150cm+ 的妹子,你也可把半边的衣服塞进裤子了,还有遮盖水桶腰的作用哦。

系带衬衫 X 及膝长裙

跟白色相似的可系蝴蝶结两穿衬衫,搭配微复古的格子及膝裙,也可以把上衣塞进裙子里,然后再挑个同色系的帆布鞋就非常有复古 STYLE 了!

T恤 X 牛仔吊带裙

非常韩系的浅色牛仔吊带裙,搭配最近超夯的牛油果色上衣,非常的好看,很有小清新的 FEEL!这样也能穿出 160cm+ 身高!再拎个棕褐色的包包或帆布袋,这样简单就变成元气少女了!

T恤 X 五分裤

同上的抽象T恤非常好搭,而且水蓝色也非常衬肤色,原来搭配慵懒型的格子五分裤也可以这么好看,或者你也可以自行搭配百褶裙和短裤也是非常的好看哦。

其实 SPAO 的衣服也非常亚洲人的体型、肤色和气质的。而且 SPAO 也走在潮流的前沿,所以他们家的衣服穿起来非常的 FASHION & YOUNG!不过目前马来西亚只有四间 SPAO 分行,如果你也喜欢韩系穿搭的话也可以去逛逛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