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边度假,少不了穿上比基尼泳装,难得的性感穿搭,其实也可以加上一点小搭配,让你的海滩泳装穿搭更不一样,也更有时尚品位哦!这5种泳装穿搭值得参考参考,下次去海边的时候可以这样穿!

1. 短款打结上衣+ 泳裤

除了穿全套比基尼,你也可以这样用泳裤搭配上身的短款打结上衣。性感的打结上衣不只是平日穿搭可以搭配的单品,去海边度假的时候也可以派上用场,还很有时尚感呢!这样穿看起来更休闲感,也比较特别,在海边这样穿一定回头率很高!

2. 比基尼上衣+休闲短裤+衬衫外搭

穿上沙滩穿搭必备的比基尼搭配运动短裤,再外搭一件薄衬衫。除了防晒作用,也可以当作一个穿搭的小心机,而且这样穿也比较有韩国的休闲度假风格!

3. 比基尼+衬衫打结

穿上高腰比基尼套装,用衬衫外搭性感比基尼,再把衬衫衣角打结成短款,露出纤细的小蛮腰,这个穿搭小编最爱!

4. 连衣泳装 + 透视宽松上衣

深V连衣泳装也是近来海边穿搭的流行单品,除了单穿很好看,也可以再套一件透视宽松上衣,把领子稍微侧穿,露出一边的肩膀,这样悠闲自在的穿搭好有个性!

5. 比基尼上衣 + 长纱裙

比基尼上衣可以搭配开衩长纱裙,有点透视质感的长纱裙,穿起来若影若现的性感,也可以让你露出纤细长腿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