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夏天的脚步逼近,一票女星开始在网络上晒比基尼辣照,像是才刚度假回国的林可彤、产瘦身有成的艾莉丝、还有热爱运动的曾之乔,张张比基尼照看起来性感又健康。其实只要挑对样式,比基尼人人可穿,来不及减肥就选一套最适合自己身形的比基尼吧!

基本款水滴形人人能驾驭

最一般、最常见的比基尼款式就是水滴绕颈款,也是普遍女孩较能驾驭的款式,基本上从A到D罩杯都能找到适合的尺寸,而隐藏在比基尼中的胸垫,取决于想要让自己看起来丰满一点、或是自然些,可在购买时告知销售人员。

现在许多比基尼也针对丰满女孩想穿绕颈水滴形比基尼,将绕颈做了更有力的设计,像是WAVE SHINE的双绑带打造了更加的支撑力。

水滴形比基尼是基本款,基本上每个女生都很适合。

Love Stories Swimclub x H&M联名系列

适合骨感女孩削肩款

像是半截式的背心,但在肩膀部分剪裁更往内的削肩款比基尼,也是夏季的热门选项之一,而这类型剪裁的比基尼会让胸部左右两侧、靠近腋下的部位完美展现,因此如果是肉肉女孩、有点小副乳的较不建议选择这种款式,反过来说,骨感派的女生就可以穿削肩款比基尼增加自己的分量,也不会过分暴露,一排排肋骨见客也怪不好意思的。

削肩款式适合骨感身型的女孩

小胸必备抹胸、荷叶边

许多女孩希望穿上比基尼能显现出傲人胸形,如果偏偏天不从人愿,又不想要在比基尼里面加入过后的胸垫导致不自然,这时候就可以选择抹胸款式,有些甚至会在胸前抓绉增加视觉分量感,也是让胸部完美的小法宝。

其实这种抹胸是比基尼又绑带的款式超级性感,只有小胸女才能穿呢!另外想造增加份量还可以尝试荷叶边,像是在胸前、在手臂上的荷叶设计,整体还散发着浪漫气息。

荷叶边、抹胸式的比基尼,可以帮助小胸女孩看起来更有份量感。

运动女孩专属半截式

就像crop top上衣一样的半截式剪裁,这类型的比基尼穿起来有点像运动内衣,所以散发着运动的活力感,很适合运动型女孩,另外半截背心的比基尼,在安全性上当然也比上述款式来得不易曝光,如果喜欢在海边做些极限运动,像是冲浪、滑沙等,穿上半截式比基尼最适合不过了。

Moschino 与Maxis™美商艺电开发的热门电玩游戏模拟市民携手推出全新胶囊系列,可爱字样的半截式泳衣。

连身比基尼保守也好优雅

连身式的比基尼,其实就像传统的连身泳装,是夏日玩水最安全的选择,其实今年夏天许多品牌无论是泳装品牌、或是时尚精品都推出了玩味幽默的连身式泳装,许多甚至还能与时装搭配,外罩一件洋装、或是下半身穿件丹宁裤,就变成生活日常造型,让泳装拥有更多时尚面貌。

连身式比基尼式最有安全感的款式

不对称、或是身体局部镂空剪裁的连身泳装非常考验身形但也超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