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女生可以穿高帮的运动鞋或者靴子,男生也是需要高帮鞋来凹一下造型的呀。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款,男生穿高帮鞋应该搭配什么样子的裤子。

1、休闲工装裤

简约版型的工装裤,是这条裤子的亮点。裤子的两侧有两个超级大的口袋来凹造型,是不是很帅气休闲呢。

版型宽松,所以对身材的包容性还是很大的,而且大多数男生都喜欢穿这种宽松舒适的裤子。裤脚随意挽起,九分的长度特别适合和高帮的鞋子搭配,而且非常时尚呢。

2、直筒长裤

相比于上面那条有两个大口袋的工装裤,这条裤子就明显设计简单了许多。就是一条非常简约的直筒裤,没有特别宽松也没有复杂的设计,适合身材中等或者是偏瘦的男生穿。

如果搭配帆布鞋或者板鞋的话,裤脚就可以自然垂下来。搭配高帮鞋子的话,依然可以挽起来裤脚,这样不会显得太邋遢,会给人带来比较精神的感觉。

3、哈伦宽松束脚裤

喜欢哈伦或者走hipop风格的男生可以试一试这条裤子,有点微微调档的感觉。随性简单,版型超级宽松,舒适程度一定是没话说的。

但是我个人觉得这种有点街头范儿的裤子,高个子的男生穿上会比较好看,个子低的男生脚踝部分会有点堆积的臃肿感,反而不会让人觉得帅气。

4、简约束脚裤

最后的这款依然是一条束脚裤,但是不论从长度还是版型上,都比上面那条的适合的人群更广一些,这条对身高的要求没那么高。

裤脚处的设计也更加的干脆利落,所以个子中等的男生也是可以放心穿的。

文章来源:昕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