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衣柜里的单品款式主要是裙子,但是显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对裤装控来说,各种裤子款式才是最实穿、最百搭的搭配单品。

其实裤子只要搭配好,一样可以将时尚、精致的女人味演绎得恰到好处。何况有些裤装对于拯救腿粗、胯大的身形缺点真的很有效,可以起到优化身材比例的穿搭效果。

想要拥有大长腿的既视感其实并不难,只要选对衣服来搭配,就算是小粗腿也能成功逆袭哦。

上图 #01:亮黄配色的搭配组合真的很容易让人感受到你的元气和活力。有着垂坠感的领结,给上衣增加亮点,是个颇有个性的设计,下身再搭配同色系的波点短裤,打造层次感十足的OOTD,出门时再配上一双平底单鞋,好看又舒适。

上图 #02:很多女生都喜欢的粉嫩色系,可以给人打造出充满好感的搭配,关键是高腰设计的粉色长裤,对于打造大长腿既视感很有帮助,而且宽松的版型还能藏肉显瘦,对于腿粗、胯大的女生特别友好。

上图 #03:亚洲女生一般上有梨型身材的趋向,而想要拯救梨型身材的美感,就得注意下半身的搭配穿搭。选择短裤的时候,尽量考虑宽松A字版型的设计,再把上衣塞进裤子里,可以更好地修饰身材比例,遮肉显瘦还显高。

上图 #04:减龄甜美的这一套浅色系组合,是白色翻领针织短袖T恤+粉色高腰阔腿短裤的搭配,特别适合打造出乖乖女孩的既视感。裤子的版型可以遮胯宽,还能遮盖大腿肉肉,而阔腿裤的版型还能显腿细,出门时再搭配一个同色系的包包,瞬间甜美淑女气质尽显。

上图 #05:有着荷叶边设计的无袖上衣,看上去细节感满满,而且有着些微温柔气质,自带轻熟风而显气质,再加上优雅蓝的色系搭配,既显肤色又耐看。甜美好看的格纹短裤可以让你秀美腿,清凉又吸睛,搭配凉鞋就很好看。

上图 #06:裸色系的碎花衬衫和高腰阔腿裤的搭配,瞬间让你拥有大长腿,而且还能藏肉显瘦,然你看起来温柔而甜美,再搭配中跟单鞋,轻松打造优雅女神气质。

上图 #07:黄色条纹吊带+白色连帽背心+灰色短裤的搭配,休闲大方而充满阳光气息,是很适合出门逛街或散步的搭配,看起来有着邻家女孩的味道,但多了几丝精致感,看起来更符合时髦女孩的气质。

上图 #08:元气满满的橙色上衣有着交叉设计的点缀,挤上可以露出小蛮腰的短款,穿上身更是性感撩人,再搭配一件高腰直筒版型的杏色牛仔裤,对于腿粗夸大女生有优化身材比例的效果,绝对是梨型身材必学。

上图 #09(点此领券):偶尔来一件轻复古味道的高腰微喇款式的格纹长裤吧,搭配百搭印花T恤,可以让你穿出甜酷的感觉,而且裤子版型显腰细更显腿直,梨型身材女孩也hold得住。出门时随意踩上以上凉拖鞋,舒适休闲又好看。

在炎热的天气,很多人为了追求凉快清爽,都会选择穿裙子。不过,偶尔穿上你喜欢的裤装搭配,才能让你的OOTD充满新鲜感,而且只要搭配得当,也能很好地体现出身材优势。

漂亮好看的裤装搭配穿起来,优化身材比例的效果让你秒变大长腿,就算胯大、腿粗也不哭不哭啦。

想成为GOODY WRITER吗?Work anywhere, anytime & earn for yout content!轻轻【戳此】JOIN US!

文章来源:GOODY25